職訓補給站(背景圖)
:::

創意飾品手作班

班別資料
創意飾品手作班
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
106/11/24-106/12/29
106/02/03-106/11/22
陳柔卉
(02)8969-2150 分機2123陳小姐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3段22號
筆試
內容簡介
報名資格
不限
15到65歲
不限
不限
1. 年滿15歲至65歲有意從事創意飾品手作相關工作之新住民失業勞工為優先。
2. 參訓學員以失業者身分在一年內(以結訓日起算)參加本中心所辦職業訓練以1班為限。
3. 二年內曾參加相同性質之職訓班別(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及各縣市政府勞政單位所辦或補助之職訓課程為準)且未有就業紀錄(以勞保投保紀錄為準)者,不得參加同職類訓練。
4. 參訓學員於職訓班別參訓期間或訓後90天內就業輔導期者不予錄訓。
採線上報名方式者,請將「查詢個人相關資料同意書」、「就業保險非自願離職者參加職業訓練需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進行職訓諮詢並推介之權益說明暨同意書」、「報名參訓資格審查切結書」,列印填寫並親簽後,拍照上傳至附件,繳齊文件,才算完成報名。
附件下載

報名已截止,無法補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