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資訊及通訊設備零售業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軟體零售業
負責人 莊馥維
聯絡人 范先生
員工人數 350 人
資本額 135,11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51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sanjing3c.com.tw
公司信箱 anson@sanjing.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0/08/11
公司簡介 自民國76年起,三井從電腦桌批發買賣店開始做起,並於民國81年在中壢成立第一家佔地百坪的複合式型態電腦賣場,民國98年即與異業結盟創下國內3C通路複合式經營的先例。三十餘年來,三井透過不斷的轉型與創新,整合電腦、週邊、軟體、通訊、家電及圖書等眾多產品類別,提供消費者豐富、齊全的3C資訊商品,三井更積極的與原廠、通路商合作,例如:成立宏碁授權維修中心以深耕消費後電腦維修服務、進駐大潤發家電課以提供專業的創新服務銷售模式,以及加盟遠傳電信等異業合作方式,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整合多元的行銷體驗模式。目前擁有涵蓋複合式經營門市、電競遊戲館、筆電專賣店、通訊門市與維修中心62家直營門市的三井儼然已為台灣大型的資訊賣場通路之一。

  三井除了穩健的擴展實體門市據點外,早從民國93年內部開發B2B供應鏈通路管理系統,並獲得經濟部商業司專案補助,及早掌握網路商機,現在,三井更積極開拓網路銷售通路市場,為提供給顧客更便捷、完善的B2C網路市場服務,三井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商品線與進化平台的使用方式,帶給網路使用者易看、易選、易操作的直觀友善介面。

  三井不但用心於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商品體驗,近年來三井更持續精進實體店舖的舒適購物空間:以提供舒適寬敞、品牌齊全的時尚質感展示空間為設計理念,陸續改造實體店鋪具科技氛圍的工業風裝潢,以提供更現代化購物環境、年輕化訴求的消費經驗。

  三井重視同仁的教育訓練與升遷規劃,以提升同仁之本職學能,讓同仁在工作領域充滿自信朝著適性的職涯路徑發展!三井為同仁規劃一系列的學習發展活動:新進保母制度、新進二週/七週教育訓練進度、新進訓練營、每月績效奬金即時獎酬績優工作表現、順暢的升遷管道、店長六大適性教育訓練、每月店長會議共享經營成果、鼓勵外部進修……等等。

  我們堅持給員工最好的照顧,不斷的提升員工福利,並塑造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三井全體工作伙伴期待與您一齊將知識與歡樂散播給每一位顧客、以熱情無限的活力樂在工作,創造自我的價值。歡迎滿懷夢想的您,加入我們:一起為你的人生發光發熱!

經營理念
散播知識與歡樂是我們的營運宗旨,對內積極培養員工,使其具備超越同業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並塑造和諧歡樂的工作環境,使員工能享受工作;對外以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顧客、會員最新的產品資訊與售後服務,並營造歡樂的購物環境,期能達成「購物最舒適」、「商品最質優」及「顧客最滿意」之目標。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 年終獎金(依個人考績發放獎金基數)
2. 節慶禮金或禮券(端午節、中秋節)
3. 複合門市前2個月新人學習獎金2000元~3000元。
4. 生日禮金或禮券
5. 營運績效獎金
6. 結婚禮金
7. 生育禮金
8. 員工制服
※ 保險、娛樂、補助類
 1. 意外團體保險
 2. 員工旅遊補助
 3. 定期部門聚餐(含尾牙)
 4. 員工購物優惠
 5. 喪葬津貼
 6. 住院補助
 7. 其他專案補助
※ 制度類
 1. 人性化管理制度:鼓勵即時溝通、組織扁平化管理
 2. 全方位教育訓練體系:
  (1) 新進保母制度、新進二週/七週教育訓練進度、新進訓練營
  (2) 店長六大適性教育訓練、每月店長會議共享經營成果
  (3) 產品專業知識教育訓練、外部進修補助
 3. 舒適、安全與友善的工作環境
 4. KPI績效考核制度
 5. 暢通升遷管道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印表機、穿戴式商品及日系小家電等週邊設備銷售。2.電腦耗材、電腦圖書、電腦遊戲軟體、套裝商業軟體及CAI軟體等銷售。3.手機門號申辦、手機及週邊商品等銷售。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