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森得易購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其他非店面零售業 電子購物及郵購業
負責人 王令麟
聯絡人 蔡小姐
員工人數 2,000 人
資本額 4,0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58號地下1樓~4樓及266號地下1樓~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etmall.com.tw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87/05/21
公司簡介 EHS東森購物自1999年12月21日開台以來,就致力於建立一家為消費者創造最大價值的無店鋪銷售百貨公司。我們締造出月營收持續高成長的亮麗成績,並創下400萬會員的紀錄,是台灣第一大虛擬購物通路,更為整體虛擬零售流通業樹立營業典範。

「東森嚴選」絕對非一句口號!為了永遠擦亮「東森嚴選」這塊招牌,我們將會全面落實並不懈維護「東森嚴選」的企業核心價值!因為,「東森嚴選」
-是EHS東森購物對所有消費者鄭重的「承諾」!
-是EHS東森購物引領虛擬通路產業的「責任」!
-是EHS東森購物建構Shopping Wonderland的「榮譽」!

EHS東森購物希望建立消費品質的新標竿,同時透過有線電視、型錄、網際網路、手機購物的超媒體通路,簡化消費者購物程序,延伸消費者購物觸角;最重要的是:讓消費者享受到價格合理,真正物美價廉與物超所值的實用商品,並且親身體驗電視購物的美好經驗。

**EHS東森購物,提供給專業人才最佳的職業發展舞台與培育發展機制**
1.提供高階專業人才參與國際專案(如:阿里巴巴,淘寶,臉書等)計畫
2.強調邀請想接受挑戰,企圖改變,追求更高成就各路人才加入
3.集團提供完整教育訓練,並重金禮聘國際知名編導提供客製化在職訓練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 員工購物優惠
2. 免費團體保險
3. 內部訓練、外訓補助
4. 職工福利委員會
5. 員工旅遊補助
6. 生日禮金
7. 生育賀禮
8. 婚喪喜慶,傷病補助
9. 急難救助貸款
10. 社團補助
11. 每年員工健康檢查
12. 特約商店.......等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網路及電視購物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