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開利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電力設備及配備製造業 家用電器製造業 家用空調器具製造業
負責人 路志強
聯絡人 王小姐
員工人數 200 人
資本額 1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56號15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carrier.com.tw/
公司信箱 shelly.wang@carrier.utc.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85/01/25
公司簡介 開利冷氣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也是全球最大之冷凍空調設備製造商,為美國上市之聯合技術公司成員。聯合技術集團(UTC)在全球共有220,000員工,更是美國500大企業之ㄧ,子公司散佈各種產業,包括:電梯、消防保安、航空系統、燃料引擎…等。開利冷暖空調及冷凍業務行銷遍及全球120餘國,共有約4000個據點,提供全系列家用、商用及工業用冷氣設備,各品牌零件與維修保養服務,形成一個全球空調冷氣系統網絡。現今開利冷氣不再只是為了舒適的環境製作冷氣空調,更致力於維護環境。關心外面的世界是我們總體規劃的重要一環,「節能」亦是台灣開利努力之目標。
1902年,開利博士發明第一部空調系統,1915年開利公司於美國成立, 為全球最早的空調公司。在1979年,開利冷氣加入美國上市公司-聯合技術公司(UTC)後,因擁有領先其他相同產業的技術,加上聯合技術公司資源的支持,開利冷氣卓越成長,成為國際間公認的空調冷氣品牌。
1985年正式在台設立台灣開利,總公司位於台北,並設立楊梅工廠,1987年工廠遷至中壢工業區,1996年於全台設立分公司,目前在桃園、台中及高雄皆設有分公司,提供全台客戶需求,開利冷氣於1999年與日本Toshiba成立Toshiba-Carrier合資公司,台灣開利並於2000年增設Toshiba空調業務部門,銷售Toshiba品牌之空調產品,目前台灣開利共有員工270人。
2013年聯合技術公司(UTC)成立聯合技術建築與工業系統部門 (Building & Industrial Systems, BIS),此組織架構不僅將開利冷氣(Carrier)、奧的斯電梯(Otis)、與環境、控制與安防旗下眾多優秀的品牌匯總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在一個組織架構中彙聚更全面的樓宇系統解決方案、更強大的優勢與人才。
在台灣,BIS Taiwan 亦結合了”台灣開利冷氣”與”大同奧的斯電梯”專業的組織架構強化我們的優勢,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大的價值、為員工創建更寬廣的發展機會。
2015年元月,台北總公司已搬遷至板橋捷運站附近: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6號15樓。三鐵共構的交通環境方便求職者前往。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績效獎金 2)團體保險及定期健康檢查 3)完善的退休制度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各項補助及員工子女獎學金、員工旅遊、生日禮金…等。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冷凍空調銷售與維護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有電商通路客戶管理 年資:24月以上,學歷 專科
◎#04
1. 客戶銷售業績管理達成
2. 擬定短中長期營運目標銷售計畫
3. 客戶進銷存分析,整理彙報.檢視相關執行策略
4. 通路費用管理運用確保花費在公司編列預算內
5. 市場訊息收集回報,跨部門溝通協調
全職 新北市-板橋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有空調維護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09
1. 空調日常維護、保養、維修、試車;
2. 處理客戶緊急叫修工作;
3. 維修紀錄及處理報告製作。
全職 新北市-板橋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12
1. 規劃控制工程軟硬體相關設備及現場測試調整
2. 案件文件準備、案件管理、介⾯協調、與業主及下包商間協商
3. 每日對主管回報工作進度
4. PLC、DDC、HMI編輯,圖控系統程式與圖形設計編輯,⼈機介⾯程式編輯(無程式經驗可培訓)
全職 新北市-板橋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