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 水泥及其製品製造業 預拌混凝土製造業
負責人 徐蘭英
聯絡人 人事部
員工人數 600 人
資本額 200億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8號7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gdc.com.tw/
公司信箱 phyllischen@gdc.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54/11/30
公司簡介 1954 年創立,係優良股票上市公司。國產建材實業秉持誠信穩健、力求品質優良、技術領先、創新服務的理念 ,打造紮實事業基礎;現有28個預拌混凝土廠 ,為台灣預拌混凝土的龍頭企業。 經營範疇除了預拌混凝土、營造建設及建材外,事業觸角延伸至保全、通訊、傳播、科技等多重領域,徹底深入大眾生活層面。跨越一甲子邁進百年之際,國產建材實業規劃未來事業版圖,透過水平發展擴大經營範疇及上、下游原物料垂直整合的集團事業,承諾提供全方位的優質產品與服務,提高客戶的信賴感。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 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春節、端午、中秋)
2.營運績效給予:員工酬勞(紅利)、不定期特別獎金發放
3.保險:團體保險(含有意外傷害保險、一般住院醫療保險、壽險、癌症險)、旅行平安保險(員工國外出差或派駐至國外)
4.教育訓練:年度定期及不定期內外訓練課程、各種專業講座
5.保健及員工關懷:定期免費健康檢查、不定期提供專業醫師醫療諮詢、年終尾牙活動、員工生日餐費、交通車(上班時段提供台北車站→內湖免費交通車)
6. 關係企業福利共享:員購優惠、不定期宅配美食、健身房等
7.職工福利委員會:員工旅遊補助、生日禮券或禮金、節慶禮券或禮金、員工子女獎學金、婚喪喜慶禮金、員工住院補助、重陽敬老津貼、在職進修補助
*提醒各位求職者,福利制度可能會依據您應徵的不同職務而有所不同,實際的福利制度請依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國產建材實業集團 │ 國產建材 ‧ 混凝土 ‧ 顧問式服務 ‧ 資產開發及管理 憑藉超過60年的混凝土經驗,國產提供客戶最貼身的解決方案,依照客戶需求,結合研發能力,讓預拌混凝土的多元面向,完美搭配不同建築結構、工法及設計上需求。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8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戶外設備-篩選機、拌合設備機器操作/水泥塊清除作業、長時間站立或走動、具粉塵。
全職 基隆市-七堵區
日期:04.18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篩選機、拌合設備機器操作/水泥塊清除作業、長時間站立或走動、具粉塵、須配合至工地施作。
需配合加班 加班費依勞基法規定
全職 桃園市-龜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