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來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運動、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其他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負責人 呂效賓
聯絡人 吳小姐
員工人數 250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公司信箱 hr@grandvictoria.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9/04/08
公司簡介 時尚性的維多麗亞酒店
以十九世紀英國盛世維多麗亞王朝之建築風格元素,創造新貴族古典時尚旅館 - 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 於內湖大直區,唯最具代表性的時尚飯店!
古典語彙的建築外觀、英式貴族的鐘樓、層次漸變的LED燈光、異國情調的婚禮花園,創造出英式維多麗亞酒店的外貌;白色典雅的石材、貴族色彩的裝置、國際精品設施的提供、全新營造室內外每一處空間的品味風格。

優越的地理位址:
維多麗亞酒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美麗華繁華商圈,鄰近內湖科技園區、世貿中心、汐止與南港工業區,及東區購物中心和觀光休閒區,遠眺忠烈祠名勝僅距咫尺,由堤頂交流道上中山高速公路至中正國際機場只需45分鐘,而至松山國內機場僅需15分鐘,無論是出差洽公或是觀光旅遊都是您最佳選擇。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三節績效

假期:產假育嬰假特休
教育訓練:
員工補助:交通津貼員工旅遊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客房,餐飲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 協助料理製作
* 協助備料
* 維持廚房環境清潔
* 執行主廚交辦事項
* 除特殊活動需求以外,週六/日及國定假日為排休方式
* 如兩頭班,可領空班津貼$100/日
全職 桃園市-龜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