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俊華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負責人 歐春致
聯絡人 何小姐
員工人數 55 人
資本額 65,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崇德街31巷10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enforcer.com.tw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71/10/05
公司簡介 ★請詳閱下面的「★應徵方式」。
由於點擊主動「應徵」信件數量繁多,本公司承辦人員不易一一審閱。為免遺珠之憾,煩請依說明 e-mail 或郵寄應徵,★請勿用網站提供之點擊「應徵」按鍵。

1. 俊華電子成立於1971年,為生產電子安防器材的外銷績優廠。於美國設有產品/市場研發部門。公司致力誠信穩健,永續經營,「財務零負債」,「產銷一元化」,並以自有品牌ENFORCER、SECO-LARM、SL、SLI服務世界93國。詳請參閱網站www.enforcer.com.tw

2. 誠徵具職能專長且重視人文、綱常倫理道德的「專業或儲備幹部」,與公司共同成長。本公司用人原則為「因人設事,因事設人」,具潛力之優秀人才有被錄用、培育、升遷機會。具「才、德、智」的英才,有機會晉升為「總經理、董事長」(永續的事業,是要選傳給「賢與能」的人)。歡迎具備忠信謙恭、勤奮好學、學有專長、知識經濟、經營才能、創新構想、道德智慧的英才應徵。如有親友在美可合法工作者,英文說寫流利,有經營研發或相關專業者,歡迎推薦。

3. 本公司「產銷一元化」包括設計、生產、行銷等,以自有品牌銷售。公司有多項管理性或行政助理及生產、研發、行銷、法務等相關職務,包含:電子工程、無線射頻、機械工程、資訊工程、生企、採購、廠務、總務、製造、業務、會計、智慧財產、貿易商法、美編設計、文案編輯。如您具備上述專業職能,即使沒看到相關職缺廣告,也歡迎自薦應徵。

4. 也徵尋合作廠商(在台灣或美國),設計及或生產各式電子安防器材產品。連絡信箱: nteng@superior-elec.com (轉H)

5. 本公司長期投入公益教育和社會服務工作,成立俊華教育基金會,開辦成人大智慧讀書會,研讀四書、老莊等古典文學及企業經營哲學;創辦兒童讀經班,教讀孝經、百孝經、四書、唐詩、弟子規等賢文經典,以發揚中華文化,培育人才。

★應徵方式:請用下列方式寄履歷表,並以e-mail優先
(1) e-mail:請寄至 hr@superior-elec.com。
主旨欄請簡短註明:應徵職務、姓名及看何網站廣告。
主旨欄內的文字:請只用逗號comma( , )來分開文字,請勿加入任何其他符號(易生錯亂)。
附檔:請提供WORD檔,容量請勿超過1MB,
檔名請簡短註明:應徵職務,姓名的履歷表(或自傳)。
也請將附檔的履歷表貼在e-mail內文上,以便本公司能快速方便的閱讀 (檔案仍請附加)。
(2) 郵寄:請寄到 110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31巷10號。
請在信封背面右上角註明:應徵職務、姓名及看何網站廣告。

★履歷表內容除基本資料外,請包含下述項目:
(1) 教育程度(請註明高中(含)以上就學年月、畢業年月及科系、學位)。
(2) 前所有服務公司的詳細服務期間及待遇(請註明任職起訖年月,開始及最後月薪)。
(3) 如仍在職中,請說明為何想換工作。
(4) 中英打字速度(請分別註明中、英文實測速度,請勿只寫「好」、「很好」等...),
  中打請註明輸入法,應徵文職助理人員若打字低於40字/分鐘者,請勿應徵。
(5) 外語能力(如有TOEIC, GEPT, TOEFL, IELTS檢測等,請註明分數,
  或:極佳、很好、好、平平、略知)。
(6) 專業職能,如有檢定考分數,請註明「分數」,不要只寫「好」或「很好」。
(7) 希望待遇(請勿寫面議,也請勿寫依公司規定)。
(8) 若您應徵兼職,請註明每日較適合的上下班時間。
(9) 履歷表內容:
a.請勿包含身份證號碼。
b.地址請勿包含門牌號碼。
 請於住址後註明從住處到本公司的通勤時間,若超過40分鐘者請勿應徵。
 若居住外縣市者,亦請註明,如遷居台北,可能居住地,通勤時間約需多久。
c.年齡請勿包含出生月日。
d.中文姓名的名字部份,如需保密,可用譯英的英文名字的起首字母(initial)代替。
(10) 應徵者如具有美國公民身份,有綠卡或工作證,可合法在美工作者,請特別提示。
(11) 自傳的內容請包含下列五要項(請依項目次序分段說明):
a.在學校所學到或作研究,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b.歷年的工作所做或所學到比較特別的是什麼?
c.想換工作的動機,為什麼?
d.自我描述(個性、嗜好、閱讀、專長、社交活動及社團經驗等)。
e.人生的心得、感想及今後的計畫與抱負?
(12) 本公司徵尋幹才,以具有多項專長與經驗職能,且重視人文素養者為優先考量。
★若通過初選合適,考慮面試,本公司會與您聯繫,若不合適則不另行通知。
敬請勿來訪、來電、email查詢應徵狀況或訪談結果。感謝您的應徵與諒解。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 婚喪喜慶及急難救助金。
2. 三節,禮金(或禮券)。
3. 生日,禮金(或禮券)。
4. 年終獎金及尾牙。
5. 男性員工除依法給陪產假外,再多給予「陪護育嬰假」。
6. 員工旅遊。
7. 員工在職進修專科、大學、研究所獎學金。
8. 員工在職專業進修培訓金。
9. 員工人文教育職訓勵學獎金。
10. 員工福利委員會。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安防器材:家用/商用/車用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