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協珍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食品及飼品製造業 其他食品製造業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負責人 陳正威
聯絡人 簡小姐
員工人數 250 人
資本額 1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35號14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lxz.com.tw/
公司信箱 millie_chien@lxz.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8/01/10
公司簡介 迪化街初建於1850年代,一直是大稻埕商圈最重要的南北貨、茶葉、中藥材及布匹的集散中心,堪稱為當時全台北商業最興盛的地方,同時也是台灣經濟快速起飛之鼎盛年代的見證者。

老協珍創辦人 陳萬先生自小便在大稻埕中藥行被聘長工,某日因緣際會下得知南部商人到迪化街求售鹿茸無門,便抓住機會向親戚籌資,買下人生的第一宗貨品,賺得第一桶金,遂此展開買賣南北乾貨的契機!

辛勤的付出伴隨生意的成長,民國十七年 陳萬先生成立《老協珍》商號,取其意涵《同心協力 珍惜所有》盼家人能記取過去困苦的經歷,不忘本,飲水思源,一同為事業打拼,並珍惜得之不易的成果!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在與員工辛勤努力創下收益後!開創分享共同福利
1.辛苦努力就是要有【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讓你開心過節
3.恭喜你邁向人生新階段的【結婚及生育禮金】
4.【健康是必須的】
公司每年健康檢查,讓同事掌握第一手身體狀況

【福利每年不斷提升】
1.慰勞整年度的打拼,【年度春酒】帶你享受美食
2.既然要玩!【員工旅遊】就要給你最令人羨慕的食衣住行
3.無論美食、住宿、舒壓、生活、時尚、購物、活動,【員工特約優惠平台】都有優惠
4.公司提撥預算,讓各部門辦理【部門聚餐】
5.為每月壽星辦【慶生會】,在場同仁皆有吃吃喝喝
6.不分年齡、不分性別,一定要舉辦的聖誕交換禮物大會
7.與老協珍代言人同樂,曾舉辦徐若瑄、郭富城電影包場、郭富城演唱會...,讓你親臨巨星光采
8.老協珍產品不定期試吃和發放,不只會開發!更要懂吃呢
9.員工兒女獎助學金


【學習是不停的】
1. 教育訓練補助,陪伴你活到老、學到老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燕窩魚翅海參干貝加工買賣發展範疇老協珍的發展核心圍繞在『燕窩、鮑魚、烏參』三項產品,以此為中心,向外發展貿易銷售、水發加工、調理食品、生技產品、零售店面及電子商務六大區塊。目前零售店面有已經有七個據點,未來還會再擴增。而生技產品則是將來幾年的重點發展領域。品牌分工老協珍旗下因產品多元且製程繁複,目前以《老協珍》為主要品牌,旗下的『海聖』公司專門從事乾貨買賣、生鮮加工等業務,更針對時下平價簡約的消費路線開闢副品牌-『海味街』,與主要產品線做出區隔,目前以此架構平衡發展。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有清潔人員 年資:24月以上,學歷 不拘
協助辦公室、廠區等定期環境維護工作。
負責洗手間垃圾清潔整理。
掃/拖地
窗戶、玻璃擦拭
大廳、會議室整理
全職 新北市-八里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