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樂天皇朝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餐飲業 餐食業 餐館
負責人 蔡智勇
聯絡人 李嘉鈴
員工人數 50 人
資本額 23,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427巷21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GroupTW/?locale=zh_TW
公司信箱 tinalee@paradisegp.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5/10/19
公司簡介 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於2002年新加坡創立第一間餐館,集團發展至今已經研發出12個餐飲品牌包括《味之樓》、《潮樂軒》、《樂天海鮮》、《樂天小香港》、《美滋鍋》、《樂天皇朝》、《ParaThai》、《樂天經典》、《品樂鍋》、《樂蝦拉麵家》、《樂牛》、《LeTen》。在全球10個國家開設超過110間分店,不但是新加坡最大的中餐品牌,更以新加坡出發,向亞洲擴展再逐步布局全球!它保留經典中餐卻又匠心獨運的加以精緻化、現代化的手法,令老饕在傳統美味中吃出驚喜。

台灣地區於2015年引進樂天餐飲集團旗下的《樂天皇朝》,並於2019年開設第二家分店,該品牌自行研發的『八色皇朝小籠包』,為這個歷經百年的傳統小吃帶來創新的一面!

《樂天皇朝》新門店即將在今年9月於新店區盛大開幕,作為一家不斷拓展的公司,樂天餐飲集團提供了一個充滿機會和發展空間的工作環境,我們相信每一位員工的貢獻對於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至關重要。我們提供良好的培訓和晉升機會,並激勵員工在我們的團隊中成長和發展,鼓勵創新思維的團隊合作,讓每一位夥伴都能貢獻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熱情,共同打造一個成功的品牌。

我們致力為員工營造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提供完善的晉升管道與海外工作機會,歡迎優秀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您的未來就從這裡開始!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休假制度:月休8~10天(享週休二日排休制)、每年國定假日12天,全年放假總數116天。
◆法定假別:特別休假、婚假、產假、陪產假、天災出勤補休及補薪
◆獎金福利:形象獎金、全勤獎金、神秘顧客獎金、門店達標獎金、年終獎金、員工介紹獎金5,000元、實習生學期獎助學金5,000元
◆節慶福利:生日餐券、端午節餐券、中秋節餐券、春節紅包
◆娛樂福利:每月慶生會活動、聖誕節餐會活動、部門聚餐
◆其他福利:員工餐、年度健康檢查、員工消費折扣8折
◆制度類:員工制服、每年績效評估調薪/晉升、集團海外工作機會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樂天皇朝是來自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推出譽為世界首創的「八色小籠包」,更呈獻倍具創意的中國八大菜系及南北方點心。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迎賓接待、餐點介紹、餐飲服務工作。
兼職 新北市-新莊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負責煮麵台、炸台工作。
2.北方麵點類(小籠包、酥餅類、餛飩)製作。
3.廚房環境清潔與整理。
全職 新北市-新店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迎賓接待、餐點介紹、餐飲服務工作
全職 新北市-新店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迎賓接待、餐點介紹、餐飲服務工作
全職 臺北市-信義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餐前準備、管理食材品質與存貨控管。
2.廚房環境清潔與整理。
3.其他主管交代事項。
全職 臺北市-信義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