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馥裕商旅股份有限公司萬大分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住宿服務業 其他住宿服務業 其他住宿服務業
負責人 皮金營
聯絡人 杜經理
員工人數 207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caesarmetro.com
公司信箱 mavis.tu@caesarmetro.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7/09/06
公司簡介 凱撒飯店連鎖全新品牌「凱達大飯店Caesar Metro Taipei」,座落萬華新地標-雙子星大樓,於2017年11月24日正式開幕,成為全台唯一與台鐵共構,與萬華車站相接,步行即可抵達捷運龍山寺站,銜接捷運和公車的國際級觀光飯店。全館750間客房,分為輕工業風、豪華、雅緻三種風格,輕工業風以鐵件、仿舊木地板設計襯托現代感;豪華風客房在水晶燈點綴下隱隱散發着低調奢華;雅緻風帶有日式現代禪風韻致,雅致簡潔、溫馨舒適。每間客房內的觀景玻璃窗,讓旅人可以居高一覽這萬華舊城區悠閒風貌,舒緩心情享受難得的沉靜時光。

飯店設有創新的粵滬料理「家宴」中餐廳、異國美饌「百宴」自助餐廳及風格獨具的「Bar98」,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此外,284坪的多功能宴會廳挑高7米2,呈現大器奪目的輝煌氣勢,最多可容納55 桌的宴席或450人的教室型排法,為所有宴會活動提供嶄新及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飯店另規劃健身房、泳池等完善設施,為全台第二大量體飯店,打造台北西區指標性的飯店領導品牌,融和在地文化與豐富觀光資源,為每一位海內外旅人,帶來精彩難忘的台北之旅。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
◆ 制度類: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1.員工餐廳 2.員工更衣室
◆ 請/休假制度: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3.生理假
◆ 其他:1.員工住宿/餐飲優惠
◆ 補助類:1.結婚禮金 2.弔慰金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客房住宿、餐飲服務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 清潔與整理飯店房間。
2. 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臺北市-萬華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