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人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運動、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娛樂及休閒服務業 遊樂園及主題樂園
負責人 朱鍾宏
聯絡人 許小姐
員工人數 260 人
資本額 23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wow.com.tw
公司信箱 hr6@wow.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84/07/01
公司簡介 七十三年七月成立,為國內首座以縮小比例的方式,陳列世界著名景觀建築的文化遊樂區。小人國初期係以模型展示為主,唯為提供全方位的休閒服務、順應台灣多變的觀光環境及北部多雨的天候狀況,遂於民國八十二年起,陸續加入室內及室外遊樂設施十餘種,成為小人國主題樂園,一個真正寓教於樂的文化國與遊戲國!小人國主題樂園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兼具文化教育與休閒遊憩雙重功能。未來小人國除了將此一特色發揚光大之外。每年主辦的活動更是希望能讓遊客從遊憩中建立親子感情並從大自然、生態、社會文化、機械設施及娛樂話題中學習,加入與眾不同的特色及體貼入微的服務,贏得顧客的認同。因此,提升人員服務品質,增加對遊客的貼心服務,更是小人國接下來所要努力達到的目標。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免費供應制服,免費供應午餐,國內外旅遊補助,三節獎金、禮品,每季享有員工優待票,福委會各項福利(生日禮、婚喪喜慶祝賀/慰問金、獎助學金......)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景觀模型.遊樂設備.餐飲百貨販售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3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設備檢查保養維修等
全職 桃園市-龍潭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