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層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食品及飼品製造業 其他食品製造業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負責人 鄭景元
聯絡人 張小姐
員工人數 36 人
資本額 29,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2/08/13
公司簡介 你敢大聲說:「我是人才,我擁有開創型思維,我勇於挑戰、無懼壓力,我樂於階梯式成長嗎?」
如果是,那我們相信你在CUPETIT卡柏蒂能成就的,將比你以為的多更多!
為什麼?因為我們比你,更重視你的成長、發展!

法式時尚輕奢CUPETIT卡柏蒂
http://www.cupetitwedding.com/

—旗下第一品牌2012誕生.八年來創造出舌尖上美好的豐富回憶—
2012年廣受好評的杯子蛋糕誕生了,接著我們創意開發深受大家歡迎的公主力下午茶以及法式時尚手工喜餅,以新思維開創出許多滿足挑剔味蕾的高品質商品,也在短短幾年讓CUPETIT卡柏蒂成為許多時尚品牌及名人的指定甜點,豐富了大家舌尖上的美好回憶。

這幾年的成長,團隊們都有目共睹,但我們思考了未來的發展藍圖,定調出我們想要陪伴的,不只是與新人們共創美好的回憶,我們更要陪伴他們的每一個幸福時刻,目前深耕於婚禮/喜餅市場,未來將發展出不同幸福時光的支線,CUPETIT卡柏蒂準備起飛了,那,你準備好了嗎?

—組織規劃完整、短中長期發展藍圖明確—

創立於2012年,我們將旗下的第一個品牌-CUPETIT卡柏蒂”根”扎實了,現在正準備成長起飛,去年底,我們重新檢視了企業組織、盤點業務及組織架構,希望能招募更多非凡人才,一起成就非凡事業!

2019年底,我們重新擬定了短期、中期、長期的目標,共同與團隊夥伴們解構未來發展藍圖,擴張成長的每個階段,勢必要穩扎穩打,對於人才,我們針對個人制定專屬的IDP,更提供階梯式發展,唯有當人才共同成長,組織發展才能確實茁壯,共同朝企業的願景目標邁進。

CUPETIT卡柏蒂最在意的無非是人才,因此,我們從業務組織及人才開始盤點,重新檢視業務流程順暢性、人才職位合宜度以及技能培訓規劃。公司著手建立CUPETIT卡柏蒂學院,每位團隊夥伴都有必修課程及選修課程,並設立明確的升遷管道,補足每一個職等所需的技能,便能有機會向上發展,完善明確的設定,讓想向前邁進的你能更有把握向上發展。擁有軟實力,還怕吃不到甜美的果實嗎?

—品牌精神.妳的時尚品味.法式時尚輕奢CUPETIT 卡柏蒂—

當巴黎時裝秀開跑之際,也敲響了CUPETIT卡柏蒂法式時尚秀,從包裝盒、提袋換上新著,在送出喜餅的每一刻讓CUPETIT卡柏蒂展現出妳的時尚感。當然,只有外在的時尚還不足展現妳的品味,我們從內而外滿足大家挑剔的味蕾,精選法式原料製成,屬於妳的法式限定品味,讓所有賓客沉醉於每一口的幸福滋味,這樣的奢華只是剛好而已。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法式喜餅,彌月蛋糕及年節禮盒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操作機台,餅乾包裝,搬運原物料(20公斤)及烤盤(8公斤~10公斤)
工作時間08:30~17:30
(周休二日,依工作需要加班,工資、工時及勞動條件依勞基法規定)
薪資月薪30506元~34472元
上述薪資為正常工時單週40小時工資,不包括加班費
供膳宿,1餐/天,每餐扣70元,住宿費月扣2900元
全職 新北市-新店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