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鉍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批發業 藥品、醫療用品及化粧品批發業 化粧品批發業
負責人 阮永裳
聯絡人 張小姐
員工人數 85 人
資本額 45,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0號6樓之1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feescare.com.tw
公司信箱 hr@elgin.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3/08/20
公司簡介 本集團於民國71年成立,因代理法國第一嬰童服飾用品品牌jacadi進而成立鉍富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2年開始進入消費品市場。本著與國人分享國際化的穿著藝術,自幼培養兒童穿著品味之經營理念,受到顧客高度滿意與肯定,陸續開拓了百貨專櫃及門市等銷售據點。
長久以來與廣大消費者接觸下,了解敏感性肌膚在保養品使用上的困擾,在集團公司近30年國內外化粧品原料及醫藥原料的經驗與專業研發技術背景下,由國際知名專家Dr. Leon Hides所帶領的FeesCare研究團隊共同針對敏弱性肌膚發展F'ees 法仙子品牌。
F'ees 法仙子以創造”Safe and Better Life Style”為出發點,期許帶給消費者一個能安心使用、簡單方便的生活方式,強調天然、純淨、低敏、溫和,在配方中去除一切刺激性的化學物質,降低一般化學添加劑對人體的傷害,強調多重複合功效,回歸簡單並且方便使用的生活哲學。
F'ees 法仙子依照肌膚成長過程給予不同的階段照護,所有成分均細心挑選,並經過醫學中心臨床測試,完全符合醫學標準、榮獲醫學中心首選推薦,溫和、安全的配方最適合脆弱敏感的肌膚使用。目前於全省康是美、各大醫院、診所、藥局及百貨專櫃銷售。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週休二日
2、三節禮金或禮品
3、不定期員工旅遊
4、依勞基法規定之福利
5、婚喪喜慶補助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Fees 法緻 - 頂級植萃保養,用最好呵護最愛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1. 負責一般文書資料處理及歸檔工作。
2. 協助處理庶務性行政、接待、總務方面工作。
3. 信件收發文件處理、物件寄送。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管及專業人員處理一般行政業務工作。

*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進用名額*
全職 臺北市-內湖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