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其他化學製品製造業 未分類其他化學製品製造業 未分類其他化學製品製造業
負責人 詹文雄
聯絡人 吳小姐
員工人數 280 人
資本額 5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新和路455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www.ecsc.com.tw/index.php
公司信箱 ella.chang@ecsc.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3/09/25
公司簡介 台灣在IC 與 TFT-LCD 的製造技術領先全球,然而電子材料產業方面,由於客戶產線替換成本高、學習曲線長,以致進入障礙非常高,因此每年IC與TFT-LCD產業需耗費數千億元採購外商壟斷之電子材料。
為了強化台灣電子產業鏈的競爭力、改善受到國外上游材料供應商壟斷的現況,在各大廠的期待下,新應材創立於西元2003年,致力材料配方的研究、製造過程、應用方法…等各個不同特殊技術環節,突破其他國內本土材料廠多年以來投入無數的資源卻仍然無法克服之困境,成為台灣第一家自主研發、成功量產之專業光阻劑特殊化學材料廠。
  本公司成立至今,除了獲得各大廠量產實績的肯定外,並分別榮獲經濟部於99年頒發第18屆產業科技發展獎之「傑出創新企業獎」、100年度產業創新成果獎…等國家級創新獎項,傑出表現深獲各界肯定。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本公司係以研發製造陣列光阻劑、彩色光阻劑、光阻清潔溶劑及相關配套化學材料之解決方案。產品主要應用於平面顯示器、有機發光二極體顯示面板(OLED)及觸控面板(Touch panel)等相關產品,陸續取得指標性客戶的認証與採用。此外,也相繼投入公司資源積極佈局LED、IC半導體封裝…等台灣電子趨勢產業相關光阻材料的開發。終端產品應用面涵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車用面板、電容式觸控面板等各種光電顯示元件領域。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有相關工作經驗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大學
【需著全套無塵服/需操作溶劑】
1. 協助工程師進行小量配及特採測試
2. 產品生產、生產驗證、專案實驗
3. 6S相關資料整理
4. 工程師及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桃園市-龍潭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