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負責人 陳志鴻
聯絡人 郭姿纓
員工人數 484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中山路21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nice.com.tw
公司信箱 julian@mail.nice.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66/01/31
公司簡介 耐斯企業集團成立於1964年,以「綠能、活力、健康、美麗」作為集團多元化經營的指標>

公司簡介
從清潔用品起家的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只商品研發腳步領先全台,也是台灣規模最大的日用化工廠。生產流程自動化,由製造主控室進行質量標準控管,從原料、混合、充填、包裝、層層把關,符合Iso-9001、14001雙認證,品質與環境管理都是國際水準。同時配備最先進的AS&RS智慧型立體倉儲系統,能同步存取成品與原物料,確實掌握貨物進出、進行鮮度管理。這裡也是耐斯企業創下業界歷史,推出無數第一品牌的發源地!

致力實現環保理念,以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健康的生活為目標

企業發展
耐斯企業旗下產品線齊全,深受台灣消費者肯定。針對擴展海外市場,1999年於上海成立上海耐斯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取得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及化妝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

並於2007年成立廈門愛邦商貿有限公司,負責大陸市場的銷售與推廣等商貿;經營迄今,耐斯澎澎系列產品成功打入沐浴露市場,成功讓耐斯澎澎成為閩南沐浴露市場的指標品牌。

2012年以「耐斯澎澎」成功取得沐浴乳、洗髮精與洗面乳產品在廈門著名商標,形同拿到申請中國馳名商標的「入場券」。

現在,耐斯企業積極掌握大中華市場脈動,以宏觀角度穩定耕耘大陸市場,先後於成立上海耐斯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廈門愛邦商貿有限公司、濟南澎澎商貿有限公司 等;耐斯企業將以嶄新活力,持續邁向國際化、多元化的下一個世紀。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個人及家庭清潔用品及美容保養用品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有 具2~3年以上日用品類產品企劃操作經驗者尤佳。 年資:24月以上,學歷 大學
1. 年度品牌策略規劃與執行。
2. 市場趨勢、競品調查與消費者分析。
3. 商品開發規劃與溝通執行。
4. 品牌促銷活動規劃與價格管理。
5. 銷售分析與檢討。

其他條件:
1. 具2~3年以上日用品類產品企劃操作經驗者尤佳。

意者請先透過電子郵件投遞履歷,合適者將通知面試,未獲通知請勿自行前往,無誠者請勿嘗試。
全職 臺北市-大安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有會計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大學
1. 業務訂單keyin。
2. 會計收支帳務。
3. 協助主辦會計財會相關業務。
4. 一般行政庶務。

應備能力:結帳作業與帳務處理、會計核算和帳務處理。

其他條件:
1. 具溝通協調能力、主動積極、細心負責、配合度高。
2. 對稅務及帳務有概念。
3. 熟悉電腦操作及office文書處理。
4. 能依公司規定配合加班。
5. 會鼎新系統尤佳。

意者請透過電子郵件投遞履歷,合適者將通知面試,未獲通知請勿自行前往,無誠者請勿嘗試。
全職 新北市-三重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1. 公司現有系統、網站開發與維護。
2. 使用者問題處理與異常排除
3. 執行主管交辦事項。

其他條件:
1. 熟悉網頁相關技術 (HTML5, CSS, Javascript, jQuery)。
2. 熟悉後端PHP。
3. 具資料庫操作及設計能力(MS-SQL、MySQL、oracel)。
4. 網站的安裝及部署維護。
5. 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勇於嘗試新技術。

其他說明:
1. 本職缺前期須於嘉義進行培訓,完訓後調至台北就職,並不定期出差至嘉義。
2. 嘉義上班時間8:00至17:00,台北上班時間9:00至18:00。

意者請先透過電子郵件投遞履歷,合適者將通知面試,未獲通知請勿自行前往,無誠者請勿嘗試。
全職 臺北市-大安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