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汽車零件製造業 汽車零件製造業
負責人 奚志雄
聯絡人 陳小姐
員工人數 2,500 人
資本額 1,3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三段155巷168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www.hcmfgroup.com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61/06/01
公司簡介 信昌明芳集團創立於1961年,為台灣最大的汽車零部件及系統供應商,在全球具有良好的供應鏈佈局,製造工廠及研發設計中心遍佈中國、東南亞、歐洲及北美,擁有30個以上的銷售、製造、技術服務的據點,全球員工約2500人。

信昌明芳集團是全球汽車行業的合作伙伴,主要客戶包含日本、美國、歐洲國際汽車大廠,中國頭部陣營的各大自主品牌車企以及後勢興起的新能源汽車廠。作為客戶的首選供應商,我們與許多國際零部件大廠合資合作,不斷強化力度接軌國際供應鏈系統。

我們在全球設立3個產品研發設計中心,分別在西班牙、福州及台灣,能夠為全球的汽車製造商提供全系列機電整合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在機構與電子控制的設計要求。產品研發設計中心結合歐洲的設計能力與亞洲的專業技術,並擁有國家級的認證實驗室,具備自主研發、測試與驗證的能力與條件〪

信昌明芳集團立足台灣賦能全球,積極佈局,在全球汽車主要市場均有生產基地,大陸有上海、無錫、重慶、福州、北京、蕪湖、海南以及東南亞有印尼、越南等20幾個生產重鎮。生產製造能量具有豐富底蘊,自主掌握生產線的設備規劃能力和產品的模具開發技術,具備高端技術力和成本競爭力,除提供集團本身使用外,同時也銷售到日本、歐美等汽車大廠零部件供應商、如日本三井、今仙、大塚、美國GECOM等。

引領轉型創新,贏戰未來
深厚的機電整合技術實力是我們在市場上取得成功的關鍵。如何提升產品競爭力,實現差異化,找到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和價值,一直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站在新世界的起點上,信昌明芳集團將繼續推進全球佈局,優化產品線,全面提升整體競爭力,確保實現2025年強勁業務增長目標。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每年享有年節/勞動節禮券及個人生日禮券
2)每年定期員工健康檢查、高階健檢方案、特殊作業健康檢查
3)備有員工醫務室、醫生駐診、哺乳室
4)員工團體保險
5)職務專業加給,如:英日語文津貼、技術加給(環安衛專業證照/品保技術/CAE)、CATIA/CAD
6)生育禮金、住院津貼
7)上下班免費交通車接駁(固定時段、路線)、員工停車場
8)附設員工餐廳、福利社

員工教育訓練與學習發展
1)新進員工教育
2)內外部教育課程培訓
3)依職務別需要安排專業訓練課程
4)主管領導力培訓
5)日本、美國、印尼、中國大陸等地海外研修或外派機會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信昌明芳集團為全球汽車製造廠商提供高質量的創新產品、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在車頂系統、汽車座椅系統、門與開閉機構系統、舒適開閉系統、以及機構與機電系統五大領域居業界重要地位。 1)車頂系統:具備完整的車頂系統產品,滿足全球不同車廠的天窗樣式。產品包括全景天窗、內藏和外滑單片天窗、捲簾及固定玻璃系統等 2)門與開閉機構系統:整合機構與電子控制的技術,提供客戶全系統一站式服務的解決方案,產品包括車門模組、升降機、限位器、全車鎖&鎖扣等 3)舒適開閉系統:平台化的產品選項,無論是系統集成或關鍵零組件,都能滿足客戶的彈性需求及降低開發時間成本,產品包括電動尾翼、自吸尾鎖、尾門區域控制器及其電子配件等 4)座椅系統:具備Tier 1整椅設計與製造能力,是台灣汽車製造商最重要的座椅供應商。產品包括座椅總成、座椅骨架、座椅皮套、座椅滑槽、調高器、調角器、座椅鎖等 5)機構與機電系統:擁有相異機構之間的關鍵整合能力,以創新的服務方式,協同客戶針對新產品進行開發設計和提供解決方案。產品包括全車系鉸鏈、座椅安全帶、升降喇叭、牽引機構等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從事汽車皮件車縫作業
全職 桃園市-大溪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模具加工/組立/修繕/保養作業
2.可判讀模具圖面
3.可使用加工機械(車床/铣床/鑽床)
4.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桃園市-大溪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