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盛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金屬製品製造業 金屬加工處理業 粉末冶金業
負責人 張弘欣
聯絡人 張弘欣
員工人數 5 人
資本額 5,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快速路一段237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
公司信箱 yousheng2020@gmail.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9/11/27
公司簡介 公司秉持著誠信、品質、服務、效率的經營理念,堅持執著於優良品質。提供給客戶品質與安心的優質服務。也致力於提供員工更多保障與福利,加強同事對公司的支持,一同努力朝著永續、高品質、好口碑的幸福企業目標邁進。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粉體烤漆 / 粉體塗裝烤漆 / 粉體塗裝 / 塗裝烤漆 / 五金烤漆塗裝加工 / 金屬塗裝 / 金屬粉體塗裝 / 粉體塗裝廠 / 各種金屬塗裝/運動器材塗裝/零件塗裝/OA辦公設備塗裝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金屬製品製造業-操作機器、整理廠房/日班08:30-17:30時/需配合加班/周休二日/薪資29734-33005元/供膳宿(住宿月扣2500元;供1餐,每餐扣50元)
全職 桃園市-平鎮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