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安馬達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電力設備及配備製造業 電線及配線器材製造業 配線器材製造業
負責人 張幸進
聯絡人 張先生
員工人數 20 人
資本額 22,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31-3號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changanmotor.com
公司信箱 service@changanmotor.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74/06/23
公司簡介 長安馬達創立於1974年,是一個智能的自動控制工業馬達,本公司產業從事自動化工業控制馬達及監視器旋轉台二項產業製造業於近半個世紀,台灣「舉世品質」30年用不壞的馬達,三張專利、兩張承諾書改變世界電器安全使世界愛台灣品質,長安七項哲學經商「先出貨30天確認世界最好馬達再付款,買貴5%可退貨,用壞有獎,10年保證壽命長達20年「做對的事才有平安,道德才是永久」奉獻世人。
本產品是一個智能的自動化控制工業馬達,1974由張幸進先生自設計至發明申請多項專利,從廠房設計、電腦控制機台、生產模具,加工防呆治具到生產關卡至整個工廠設備,馬達工程及業務開發從目錄設計至世界參展,全部一人規畫指導,是一個不平凡「不朽義理」企業家,創造七項哲學經商世界最好馬達付款,買賣可退、用壞有獎「完成購求安然」福慧世界,這項智慧榮獲台灣發明專利100108630。
在台灣,有能力量產的電玩業有一千多家,只要有客人詢問哪些廠商使用長安馬達,長安都能肯定回答「在台灣你講得出的電玩業,長安都有交過貨」這是事實,電話一問就知道。(在同業裡更盛行全機台都壞了,只有馬達不會壞,拆賣二手貨),並讚揚品質環保救地球。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年終獎金、生日禮金、婚喪喜慶津貼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馬達、監視器迴轉台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今尋找「關鍵性廣告」創新業務開發(客戶電腦搜尋產品,有用到馬達,自動延出長安馬達廣告)此利器可使客戶自動找長安「重金聘請」也可包工程,「事業成功在產品」。
(1)「關鍵性廣告」職務網頁開發業務:基本英文及電腦技能必須精通①photoshop②illustrator③Dreamweaver完成(關鍵性廣告)接單,本薪十萬另有佣金(比薪資更高)。
(2)外銷業務:基本中英文電腦技能必須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五顆星五萬,完成接單六顆星六萬,另有佣金高於薪資。
(3)依勞基法規定勞退保管理,上班時間:早上9:00~下午18:00。
※※※面試就職需簽約公司聘請書以保障雙方權益※※※,從事商品或服務之國內外銷售、業務推廣、客戶開發等工作。
全職 臺北市-松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