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程式設計與應用  課程流水編號:732378938

學期:
109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六  1300~1550  於五股勞工中心  502電腦教室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cex-006 (職能 )
授課講師:
趙茂林
講師簡介: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博士
清華大學碩士
東吳大學巨量學院碩士

經歷:
龍華科技大學專任助理教授
長榮大學應用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龍華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兼任講師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大數據(Big Data)、人工智慧(AI)及資料科學已是當今顯學,跨領域學習並運用寫程式來協助或加值自己的專業領域,Python程式語言便是最適合新手入門的管道。Pyhton語言簡潔、套件豐富,足以應付多樣性的需求。
為累積程式寫作實力並輔以實力證明,本課程將以「TQC + Python 3.x 程式語言」&「TQC + Python 3.x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認證內容作為課程教學題材,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有著明確的依循與判準,並在學習完成後通過自身努力得到實際的收益!
選課條件:
具備電腦基礎操作能力,對少量英文輸入不排斥!
選課人數上限:25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課程作業或基礎認證一張
教材及參考資料:
1.蔡明志, 電腦技能基金會, TQC+ Python 3.x 程式語言特訓教材(第二版), 全華圖書出版社, 2019.1。
2.曹祥雲, 電腦技能基金會, TQC+Python 3.x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特訓教材, 全華圖書出版社, 2018.11。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0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