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圖解勞動法  課程流水編號:734141297

學期:
109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四  1900~2150  於五股勞工中心  402教室
所屬課程:
勞教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lbs-011 (勞教 )
授課講師:
蔡厚毅
講師簡介:
最高學歷:國立臺北大學經濟學研究所碩士
經歷: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專長領域:勞工行政高考、勞工保險、勞動法、經濟學、社群經營、心智圖筆記法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厚毅老師跟多數上班族一樣,天天早出晚歸,下班後累到只想耍廢,因為無法像一般全職大學生有充裕的時間整天K書,於是自己開發出一套高效率心智圖學習法,只要善用有限的零碎時間,在競爭激烈的公職考試中,只花9個月就能考取公職。

心智圖是一種革命性的思考及記憶工具,幫助您在思考事情時,能夠化繁為簡,掌握問題本質,還能讓您的聯想及創意無限延伸!本課程特別結合心智圖與勞動法,您只需要準備一張白紙、幾支彩色鉛筆,跟著厚毅老師一起快樂的塗鴉,將勞動法全面「圖解化」,不管多複雜的條文都能輕鬆的理解及記憶喔!

不少考生在學習勞動法時,總是認命、努力的去死背法條,時常弄得自己身心俱疲,效果卻不盡理想。不妨嘗試看看厚毅老師的心智圖筆記法!心智圖x勞動法=刻進您的大腦!
選課條件:
不拘
選課人數上限:4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每個禮拜跟著厚毅老師畫出一張張屬於您自己獨特風格的勞動法心智圖。
教材及參考資料:
每週都有一張由厚毅老師親手繪製的超療癒勞動法心智圖。
學分費:新台幣元
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
(修滿14堂課可退還保證金)
材料費用: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