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這一班  課程流水編號:793876759

學期:
110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二  1900~2050  於土城  新北高工圖書館5F-501教室
所屬課程:
勞教  課程 (2學分)
課程代碼:
lbs-005 (勞教 )
授課講師:
陳正義
講師簡介:
正義老師於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服務30餘年,擔任各項業務之訪查工作,希望以多年的訪查經驗,帶領學員們一窺勞保及國保領域。
自民國98年起在新北市勞工大學各分校擔任勞教課程講師至今。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本課程以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實務作業為主,詳細解說勞保、國保、就保及勞工退休金各項法規與給付業務,本學期同步著重職災勞工保險及保護法最新資訊說明。
本課程上課以實務案例輔助法規說明,讓上進與努力進修的學員們能夠真正得到正確的各項法規資訊,以維護本身之權益,並進而將所學的知識運用給家人及親朋好友們。
本課程另外成立"勞保這一班"line群組,群組目前有學員3百多位,上課學員可加入群組中,平時有疑問可即時發問,群組內有很多優秀同學也會一同參與討論及解答。
選課條件:
公司承辦人員或對勞工保險、就業保險與國民年金保險等各項法規與權益有興趣研究的勞工朋友均歡迎參加
選課人數上限:4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上課出席率與互動為主
教材及參考資料:
1.贈送勞工保險及國民年金等業務相關資料
2.簡報講義上傳勞保這一班群組
學分費:新台幣元
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
(修滿14堂課可退還保證金)
材料費用: 免費提供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