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office實務應用小教室  課程流水編號:795356346

學期:
110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三  1900~2150  於五股勞工中心  502電腦教室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cof-010 (職能 )
授課講師:
陳寶猜
講師簡介:
從事教學多年,也同時任職資訊產業多年,深知同學在職場上經常只使用office少數功能的盲點。因此藉由每周課程中,安排不同主題實例,引導學員循序漸進實作,以讓同學能於每次課程中輕鬆吸收,並能於課後即刻應用於工作中。
*講師經歷
新北市勞工大學office課程講師
新北市勞工大學會計資訊課程講師
曜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源規劃部經理
奕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財務暨行政部經理
美商惠氏藥廠(亞洲)股份有限公司財務處資深專員
*取得證照
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辦公軟體應用類專業級證照
考試院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記帳士證照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課程目標:
全面性的說明office 內容,以更人性化的介面及線上功能,協助學員提升個人軟體操作能力,善用軟體的特性,增進工作效率,事半功倍,增加學員的職場優勢。
課程特色:
得到想要的知識,並讓自己成長是快樂的!本課程特別著重實作練習,透過每周的精選範例,以輕鬆並循序漸進的方式,引領同學實作,達到快樂學習的目的。讓同學每周課後就能對相關功能操控自如,而不再只侷限於複製貼上的簡單應用。本課程讓同學具有下列軟體技能:
Excel:試算表應用
Word:文書編排技巧
PowerPoint:簡報製作技巧
**若上課的電腦設備規格配合,每周課後提供即時錄影畫面供學員複習。
學員迴響:
陳家*:上班族的office實務應用電腦課程,讓我工作事半功倍。
楊椀*:科技進步,很多工作講求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善用Excel、Word、Power Point工具,不管從事任何行業,都能有大大加分效果。
選課條件:
想提升工作效率者
選課人數上限:25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課程出席及互動討論
教材及參考資料:
講義及書籍開學第一周統一處理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講義及書籍開學第一周統一處理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