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班-發音、文法與會話  課程流水編號:888165723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一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二  1830~2130  於瑞芳  瑞芳國小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feo-006 (職能 )
授課講師:
歐漢斯
講師簡介:
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國立台灣大學語言研究所碩士,曾任職各類型英文教學機構,熟知各年齡層學生英文學習之情況。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在英語全球化的時代,本課程希望能夠配合成年學習者的需求,將學習與考試分數的壓力脫鈎,而把學習英語拉回到日常生活的「聊天」情境之中──聊天就是問答,會問會答就能聊天──然後著重正確的發音,輔以相關的文法,配合在地或出國觀光旅遊會話、歌曲教唱及英語文背景知識,希望能讓您真正享受與英語生活在一起的快樂。
選課條件:
熟悉KK音標及具備國中程度英文單字。
選課人數上限:3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請避免缺席、回家多練習!每週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在家複習,以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教材及參考資料:
教師自編講義為主。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自編講義影印費本學期約50-70元左右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