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管理實務與網站建置  課程流水編號:910632635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一  19:00~21:50  於五股勞工中心  502電腦教室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cal-022 (職能 )
授課講師:
林翰忠
講師簡介:
東吳大學中文系、歷史系、哲學系、社工系電腦講師。新北市勞工大學電腦講師。中正、萬華、大同、基隆社大電腦講師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隨著這兩年新冠毅情的升溫,很多人面臨要在機上班,在家工作,於是電腦能力的運用與提昇就顯得很重要,首先各行各業都面臨一個要將資料與資訊上網的需求,這個工作現在已經不是只依靠資訊部門的人員來處理就可以,而是每個人都必須具備將資料上網與管理的能力,本課程適合想自行架設與管理網站的對象學習,也適合想培養資訊專長的人進修,課程以實務的角度操作練習,助步帶領學員進路網站建構與管理的領域。
選課條件:
具備旺盛的學習企圖心
選課人數上限:25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出席30%,作業30%,作品40%。
教材及參考資料:
老師提供教學平台(http://online.mypctr.com/),學員可上網觀看各單元的教學影片。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