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英語-走到哪英語說到哪 (9週)  課程流水編號:910633352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三  19:00~21:00  於五股勞工中心  403教室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1學分)
課程代碼:
feo-101 (職能 )
授課講師:
陸景文
講師簡介:
1.國立政治大學西洋語文學系學士, 美國印地安納波爾州立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電視導播培訓結業, 英國里茲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專題研究。
2.曾任職於公私立機關傳播領域20餘年,並於五所大學講授新聞英語、英劇選讀、廣播電視相關課程,亦多次赴日本、法國坎城、新加坡、中國大陸、美加地區參加電視節目觀摩競賽,與國際傳媒機構交流頻繁。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一、教學理念
學了一輩子的英文,見到老外朋友依然只會傻笑,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應對,如何突破口說心理障礙,開心自信和老外輕鬆交談,相信是多數人盼望解決的大難題,針對以上需求,本課程將透過不同情境的模擬練習、角色扮演與實用例句,學習和老外聊天道地表達用語,從此暢所欲言不冷場,溝通順暢有信心。
二、課程內容
本課程針對和老外溝通交流規劃了七大主題,包括<觀光旅遊>、<問路搭車>、<品味餐飲>、<運動休閒>、<血拼購物>、<哈拉閒聊>、<校園生活>,透過情境對話,學習日常與老外哈拉必備用語,並從中延伸學習相關字彙、片語、句型、文法、俗俚語與慣用語,更加瞭解東西文化的差異,能夠在任何場合輕鬆和老外交朋友,面對老外不再啞口無言。
選課條件:
本課程為<初級英語>進階課程,學員須曾修習英文課程達一年以上程度。
選課人數上限:3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出勤(30%) 作業(30%) 課堂表現(40%)
教材及參考資料:
指定用書: 走到哪英語說到哪 (英語會話實境圖解) Start Speaking Real English, LiveABC出版
學分費:新台幣1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約380元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