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神奇記憶勞動法  課程流水編號:911035362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二  19:00~21:50  於致理  和平樓D36
所屬課程:
勞教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lbs-011 (勞教 )
授課講師:
蔡厚毅
講師簡介:
最高學歷:國立臺北大學經濟學研究所
經歷: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專長領域:勞工行政、勞工保險、勞動基準法、經濟學、社群經營、心智圖等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人在社會走,不能不懂勞動法!勞工不懂勞動法,權益可能受損!雇主不懂勞動法,一不小心就有誤蹈法網的風險!國考考生讀不通勞動法,分數無法拿高分!人資不懂勞動法,勞資關資難以和諧!對於非法律人來說,法學用語難以理解,條文總是背了又忘!

厚毅老師將帶著大家,用更輕鬆的「心智圖學習法」認識勞動法,透過法條裡的「關鍵字」加上圖像式的整理,毫不費力就能理解、記憶。厚毅老師幽默、活潑的講解,將顛覆大家對勞動法律的認知,法條不再是一句句使人難以理解的文字,而是生活中隨處可運用的工具。
選課條件:
不拘。
選課人數上限:4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每個禮拜二跟著厚毅老師畫出一張屬於您自己獨特風格的勞動法心智圖。
教材及參考資料:
厚毅老師手繪超療癒心智圖
學分費:新台幣元
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
(修滿14堂課可退還保證金)
材料費用: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