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越南語  課程流水編號:912861307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三  1900~2050  於五股勞工中心  400教室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2學分)
課程代碼:
fot-002 (職能 )
授課講師:
阮氏蘭英
講師簡介: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畢業
1999年至2002年,曾任教於河內大學語言中心
2017迄今,於開南高級商工,明志科大學,新竹外貿協會,勞工大學五股分校任職越南語講師。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繼續加強越南語言基礎學習,透過越南當地文化、風俗、習慣、民情的介紹,讓學員能夠從輕鬆而且生活化的學習過程當中認識越南語。
課程主要介紹在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越南語言,例如:詢問電話號碼、詢問年齡、購物、點菜等。
上課的方式則以複誦,反覆口說練習的方式,讓學員熟悉越南語的發音及能掌握基礎的越南語溝通。本課程教學主題內容也將會一併介紹該課程相關的越南文化特色,使學員對越南語產生學習興趣,進而能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流暢的越南語對話交談。
選課條件:
不拘
選課人數上限:25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1. 出席率 2.上課討論 3.期末成果評量
教材及參考資料:
阮蓮香撰「大家的越南語初級」(瑞蘭國際出版社)+ 老師自編教材
學分費:新台幣2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0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自購或統一購買教材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