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活動公告
本活動資料由承辦單位提供,建議您於出發前再次電話確認是否如期舉行。

2024新北市暖冬就業博覽會
活動時間 2024-01-27 10:00~2024-01-27 14:00
主辦單位 新莊就業服務站
聯絡人 許先生/許小姐
聯絡電話 2206-6196 #26 #40
活動地點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詳細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政府1樓廣場)【交通資訊】
附件下載 [ 01.27板橋就博會-DM和職缺總表 ](840 KB)

活動內容
公司名稱 職稱 需求人數 其他
2024新北市暖冬就業博覽會 2024新北市暖冬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晶碩光學、桓達科技、睿能創意(Gogoro)、富邦MOMO、王品餐飲、路易莎、一蘭拉麵、昇恆昌、IKEA等68家廠商,提供各類工程師、助理技術員、作業員、儲備幹部、門市人員、餐飲服務員、清潔、保全等超過4,000個工作機會。 需求人數:4500 👉請點選台灣就業通網站:1/27(六)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_就業博覽會-職缺連結,下拉參閱職缺內容​
✅活動現場提供簡式履歷表,亦可自行製作履歷自傳,提供免費影印履歷表服務,以供面試時廠商參考使用!
✨歡迎於徵才活動時間內,親洽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樓廣場)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