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2:00,農曆年休五天(除夕~初四)

營業電話:

(02)2998-5588分機502、0972-719-183

營業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84號 MAP

簡       介:

本棧座落於中正路與中環路交界,對面即有公車站牌,旁邊緊鄰六五快速道路,附有免費停車場,交通十分便捷。自98年3月正式開幕,從原本藍白平房地中海式建築到如今高樓大廈的全新空間,秉持著給予客人耳目一新、舒適安靜地享受放鬆的空間,店內設有16張按摩床、7張按摩椅、2張坐姿按摩椅及5個泡腳桶提供顧客按摩服務,服務和設備相當俱全。
目前有34位專業的視障按摩師輪流駐店服務,皆取得專業丙級按摩證照,其中有20位取得專業乙級按摩證照。許多顧客都是從過路客成為老主顧,再經由老顧客們口耳相傳的好口碑,累積更多客群,本店雖沒有華麗高級的店面裝潢,卻有著親切溫馨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的按摩手法與技術,透過指尖用心對話了解每位顧客的酸痛需求,也就是因這樣的熱情又令人感動的服務態度,以及不斷精進的技術,多年來建立了許多死忠的顧客群。
歡迎大家來體驗視障按摩,可以享受按摩後舒活筋骨、消除疲勞的感覺,也讓擁有專業按摩技術的視障朋友能有機會貢獻所長、肯定自我、回饋社會。

服務項目:

項目 時長 價格
全身舒壓按摩 60分鐘 800元
局部活力按摩 30分鐘 400元
足部養身按摩 30分鐘 400元
足部養身按摩 60分鐘 800元

※價格如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