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24:00

營業電話:

(02)29218765

營業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87號 MAP

簡       介:

奇摩指視障按摩自104年4月設立至今,都一直秉持著專業又親切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服務。除了能解除身體的疲勞,且能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店內環境舒適、乾淨,簡單素雅。一樓是寬敞又明亮的腳底按摩區,二樓是燈光柔和、安靜、放鬆,最能紓解身體疲勞的按摩區。本店所使用的紅豆熱敷包,更是客戶的最愛,即使熱敷時間長,也不會弄濕客戶的衣服。                                                 奇摩指除了提供舒適環境之外,也重視各個設備的衛生安全,泡腳桶於每個客戶使用完後會立即清洗乾淨;紙巾、床巾紙,每個客戶使用過後隨即丟棄;枕頭套、床單、毛巾,每天送洗,以保持最乾淨的狀態。飲水機、熱敷箱、微波爐、冷氣,操作簡單,每位視障按摩師都能獨立操作。雖然店面員工皆為視覺障礙者,但大家都能互相合作,互相幫忙,共同提供顧客優良的服務品質。

服務項目:

項目 時長 價格
全身按摩 60分鐘 700元
半身按摩 30分鐘 400元
腳底按摩 40分鐘 600元
腳底按摩 60分鐘 800元
全身按摩 90分鐘 1000元

※價格如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