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24:00

營業電話:

(02)89252900

營業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08號1樓 MAP

簡       介:

自民國100年起開放明眼人可以從事按摩業後,大型華麗的按摩店四處可見,加上社會大眾對視障按摩又黑又暗的刻板印象,短短幾年內,視障按摩的生意受到很大的衝擊。由於左右手老闆對視障按摩業還有很大的憧憬,選擇跟幾個夥伴一起創業,但要如何跳脫大眾對視障按摩既有的刻版印象,面臨一大挑戰,因此,在裝潢上也下了不少的苦心,才有今日舒適的環境。
左右手設有腳底按摩區提供客人泡腳服務,更於座位加裝個人化的小型電視,全身按摩的部分亦提供熱敷以避免客人著涼,同時重視店內清潔,每天派請清潔人員打掃店面,以維持整潔的舒壓環境。
除了店內硬體設施的重視外,左右手更鼓勵每位按摩師在職進修,以提供顧客更專業的服務,並把他們當家人朋友對待,所以很多客人對左右手的評價就是親和力很高而且按摩師素質一致專業的按摩店。

服務項目:

項目 時長 價格
全身經絡保健按摩 60分鐘 700元
上半身按摩 30分鐘 400元
下半身按摩 30分鐘 400元
健康腳底按摩 35分鐘 500元
經絡刮痧法 20分鐘 300元

※價格如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