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買賣實務班  課程流水編號:792522360

學期:
110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二  1900~2150  於致理  信義樓C52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rls-004 (職能 )
授課講師:
陳進義
講師簡介:
本人係政大地政系畢業,從事不動產相關工作30多年,一向秉持誠信服務、正派經營,為客戶解決煩惱的不動產問題,頗獲客戶好評。但獲益的客戶,必竟是民眾中的少數,為把小愛化作大愛,幫助更廣大的民眾解決煩惱的不動產問題。本人毅然於97年起停止代書辦案業務,全心投入專業講授之工作。盼以餘生為社會大眾盡點棉薄之力。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本人從事不動產代書(現稱:地政士)工作30多年,在這30多年來的從業經驗中,發現民眾常常因不諳不動產相關專業知識及法律規定,而受騙上當,一生積蓄付之流水、或發生買賣糾紛而煩惱多年、或不懂節稅規定而多繳冤枉錢,本人內心深感悲痛與不捨。故而自97年起毅然停止代書辦案業務,全心投入專業講授之工作。教導學員有關不動產買賣、貸款、租賃、贈與、繼承、法拍及節稅之專業知識,及實務之作法,解決民眾煩惱的不動產問題。教導民眾在買賣不動產時,如何避免受騙上當,如何避免發生買賣糾紛,如何合法節稅,此乃上課之宗旨。
選課條件:
對不動產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選課人數上限:4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上課出席率與上課現場對答
教材及參考資料:
講師自編講義(一本400元)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講義一本400元 (第一次上課時購買)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