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勞工口語表達  課程流水編號:796311924

學期:
110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五  1900~2050  於五股勞工中心  400教室
所屬課程:
勞教  課程 (2學分)
課程代碼:
lot-008 (勞教 )
授課講師:
傅汝洋
講師簡介: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系、通識中心講師;廣播金鐘獎得主、專業廣播DJ;主持台北市政府「元宵節燈會」、「牛肉麵節」等記者會及主持天后張惠妹、蔡依林…等歌手的簽唱會活動超過上百場;知名藝人何潤東所屬的“當然娛樂”經紀公司藝人培訓「口才訓練」專屬老師。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職場勞工口語表達」運用的層面,從會議說明、上台報告、公開演講、到與人溝通,處處都用得到。
但是口語表達的能力並非天生,是需要依循方法、原則來學習的。
本課程內容分為聲音與肢體的訓練、及表達內容的安排,並強調上台演練。
讓新北市勞工在職場當中展現自信、充滿魅力!
選課條件:
對於口語表達及人際溝通有興趣者
選課人數上限:3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1.課程參與30%,2.課堂表現30%,3.主題演練40%。
教材及參考資料:
自編講義PPT;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勿用手機拍PPT;請自備筆記本、抄寫重點
學分費:新台幣元
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
(修滿14堂課可退還保證金)
材料費用: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