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關鍵字  課程流水編號:799818924

學期:
110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二  1900~2150  於致理  信義樓C53
所屬課程:
勞教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lar-015 (勞教 )
授課講師:
蔡厚毅
講師簡介:
最高學歷:國立臺北大學經濟學研究所
經歷: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專長領域:勞工行政、勞工保險、勞動基準法、經濟學、社群經營、心智圖等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心智圖是一種拆解難題的技術,是一種革命性的思考及記憶工具,幫助您在思考事情時,能夠化繁為簡,掌握問題的本質,還能讓您的聯想及創意無限延伸!

講師在承辦勞工案件的過程中,發現大部分的勞工朋友對於自身的勞動權益往往不了解,加上我國的勞動法令與政策既廣且雜,本課程特別結合心智圖與勞動法,只需要白紙一張、幾支色筆,跟著講師一起快樂的塗鴉,將勞動法全面「圖解化」,不管多複雜的勞動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不少勞工朋友在學習勞動法時,總是認命、努力的去死背法條,時常弄得自己身心疲累,效果卻不盡理想。不妨嘗試看看厚毅老師的心智圖筆記法吧!畫過一次,無論多麼艱澀的法條,以後想忘都難!
選課條件:
不拘
選課人數上限:4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每個禮拜畫出一張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勞動法心智圖
教材及參考資料:
厚毅老師手繪超療癒心智圖
學分費:新台幣元
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
(修滿14堂課可退還保證金)
材料費用: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