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勞資爭議實務案例解析  課程流水編號:885365930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一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三  1900~2050  於五股勞工中心  402教室
所屬課程:
勞教  課程 (2學分)
課程代碼:
lar-002 (勞教 )
授課講師:
徐卿廉
講師簡介:
前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主任、
現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現任新北市政府勞資爭議調解委員、調解人。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勞動法規為國內至為重要之勞工權益性法規,至穩定勞資關係,保障勞工權益,促進社會與經濟發展,是當前之重要課題;而100年5月1日開始實施的勞資爭議調解新制,將勞資雙方所產生之爭議,予以制度化處理,因此,本課程就以此為基準,採實務案例方式,說明現行勞資爭議調解標的,期有助於勞資雙方之正常發展。
選課條件:
事業單位人資主管、業務承辦人及欲強化勞動法規專業知識之勞工朋友。
選課人數上限:4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教材及參考資料:
學分費:新台幣元
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
(修滿14堂課可退還保證金)
材料費用: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