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興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運輸及倉儲業 運輸輔助業 貨運承攬業 海洋貨運承攬業
負責人 洪英正
聯絡人 李小姐
員工人數 250 人
資本額 1,0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37號1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ulic.com.tw
公司信箱 ulic-hr@ulic.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8/10/14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聯興國際物流為基隆港貨櫃碼頭民營企業開路先鋒。
長期以來提供客戶、貨主更好的服務品質及作業效率,並降低其作業成本。經過全體同仁多年共同努力,本公司已為基隆港裝卸作業碼頭龍頭,裝卸作業量為全台所有港口前三名,高雄第六貨櫃中心裝卸作業效率更是全台第一。
聯興公司提供自有完整系統性的國際物流服務鏈,涵蓋港口、內陸集散站、拖車運送、倉儲作業、港口代理及未來的冷鏈物流等服務。
本公司追求創新突破的精神,不斷地自我要求成長,歡迎有志一同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迎向未來,同時也達成您人生工作的目標與願望。

經營理念
以客為尊+專業效率+協調合作=聯興精神
聯興所經營的東岸碼頭,雖受先天港區腹地狹窄及後天環境所限,未來仍持續以最專業、最有效率的團隊,提供國內、外航商、進出口商等,最迅速、低成本之貨櫃(物)流。為克服場地先天限制,公司同仁巧妙設計出最有效率的儲位規劃,除原承接自港務局移交機具外,更添購橋式機、大型門式起重機、單載機、堆積機、堆高機等,以優於政府規定之機具數量為航商提供服務,且在機務部同仁的細心維護下,每部機具皆保持在高性能狀態。
本公司引以為傲的是,多數員工皆為在地基隆子弟,全體員工同心一氣為服務航商、提昇作業效率而努力。 誠信、負責、踏實、永續、創新,一本初衷,期望能與基隆港務局共同為基隆港開創新的風貌與契機,提升基隆港國際競爭力。放眼將來,聯興公司除原有裝卸作業及集散站功能外,更將致力於提供完整On Dock服務、設置國際物流倉儲、自由貿易港區業務,以多功能作業碼頭型態,與基隆港齊心打拚,共創基隆繁榮、興盛、更具競爭力的未來。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意外責任險
◆ 制度類: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 其他:1.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2.員工進修補助3.優良員工國外旅遊補助4.員工旅遊5.住院慰問金 6.賀奠儀金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裝卸作業2.貨櫃集散站3.自由貿易港區營運4.船務代理5.貨櫃運輸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CY櫃運輸,需備職業聯結車駕照
全職 基隆市-中正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於貨櫃船上,開工前,進行作業環境巡檢。
2、指揮引導跨載機司機操作車機,順利完成裝卸貨櫃作業。
3、可輔導考吊掛證照。
全職 基隆市-中正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車機維修士 *工作內容:1.柴油引擎維修 2.重機械油壓維修 3.港口機具維修

全職 基隆市-中正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船邊解櫃作業
全職 基隆市-中正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