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教育業 教育業 教育輔助業 教育輔助業
負責人 張合右
聯絡人 魏經理
員工人數 10 人
資本額 17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9號16F-1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BeRobot.com
公司信箱 hr@berobot.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6/03/22
公司簡介 極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第一家機器人品牌研發設計公司,由具備智慧型機器人相關研發能量十多年經驗的團隊組成,成功創立BeRobot品牌: www.beRobot.coom 獲得Guinness金氏世界紀錄、經濟部新創事業獎、經濟部產業創新成果表揚獎、金點設計獎、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為台灣設計與台灣製造博得無數掌聲,寫下台灣歷史驕傲。
•極趣科技投入相當多高科技研發能量,自機器人產業萌芽階段即研發掌握許多領先關鍵核心技術,獲得工業局技術服務能量認證,已經在機器人領域輔導數家企業及學校轉型升級,極趣科技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自主研發、設計、生產並且重視品質符合歐盟要求,提供客戶在軟體、韌體、機械、電子、通訊、光電、伺服馬達、感測、網路、教育、娛樂…等等設計需求。
•極趣科技產品及研究提供入門者容易操作使用的軟硬體環境,包含控制模組、感測模組、伺服馬達、教學機器人、居家服務機器人、保全監控機器人、工業自動化機器人、及適合小學、中學、大學、研究所、就業等不同階段的機器人教育訓練課程,創立BeRobot機器人學苑、極趣機器人教室、極趣科學教室,成功在許多國內外大學、中學、小學開設正式學分課程和社團。

按贊抽送獎品 http://www.facebook.com/BeRobot/

未來是智慧型機器人的爆發成長期;我們期待有為的青年一起來打拼;共同創造台灣新一代年輕人的車庫傳奇;還在為別人效力打工的各方好漢;是否該回過頭來想想當今台灣的代工環境?現在的薪資不再是明天的保障;歡迎學有專長的優秀人才一起來分享公司成長的喜悅和利潤。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玩很大,玩可以賺錢:多種機器人免費玩、
彈性自主責任制:上班時間彈性;隨時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零嘴;隨時可以上網;隨時可以打電動;隨時可以看電影;隨時可以郊遊爬山;隨時可以到河邊散步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智慧型機器人、控制板、馬達、機器人培訓課程、創意電子產品、遠端服務通訊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協助機器人教室,教導學生DIY組裝和程式,協助機器人競賽活動,協助班級秩序管理

詢問面試機會,請先EMAIL提供學歷、履歷、照片或身份證件
全職 桃園市-桃園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