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金融及保險業 金融服務業 貨幣中介業 銀行業
負責人 利明献
聯絡人 陳小姐
員工人數 25,000 人
資本額 12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8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careers.ctbcholding.com/zh_TW
公司信箱 ba.hrbank@ctbcbank.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66/03/14
公司簡介 中國信託商銀成立於1966年。營業項目包括存款、放款、保證、外匯、國際金融業務分行(OBU)、信託、信用卡、現金卡、證券、債券、自營期貨、衍生性金融產品、應收帳款承購、保管箱、電子銀行以及公益彩券代理業務等。截至目前國內分行據點共計149家,海外分支機構超過100處;國內自動提款機(ATM)達5,184台;另存款規模擴充至1.73兆元,合併總資產規模更高達新臺幣2.16兆元,高居臺灣所有民營銀行之冠。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為了讓同仁安心工作,我們提供了包羅萬象的福利制度,滿足您食衣住行育樂的相關需求。

●團保、完善的保險計劃及健康促進措施,讓您無後顧之憂
●員工建購住宅/消費性貸款
●眷屬關懷的相關補助,讓您的家人一起體會公司的用心
●各項團康活動,讓您的身心達到平衡
●實施『彈性福利』制度,讓員工自主地選擇福利項目,以滿足個人不同的需要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金融商品、理財產品、人身保險代理人,財產保險代理人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職務說明】
信用卡推廣與服務(具外勤性質,須自備交通工具)。

【應徵條件】
1.男女不拘。 2.大專(含)以上畢。 3.願向高薪挑戰、個性積極、主動。 4.無經驗可,具銷售推廣經驗者尤佳。

全職 臺北市-中正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