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其他運輸工具及其零件製造業 自行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自行車製造業
負責人 簡正雄
聯絡人 莊小姐
員工人數 250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勝利街4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公司信箱 agnes@fairlybike.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77/06/15
公司簡介 菲力工業從1977年開始研發製造高單價的鐵管車架,進入到十速的跑車,再進入到登山車的層面,產品從初入市場到漸漸茁壯,20年過去菲力已在業界成為高知名度的車輛零件品牌;1997年開始進入另一個新相關領域,也同時增加菲力在專業領域上的新突破.電動自行車產品因應而生;歷經近幾年的轉型,進而提升研發的能力,生產電路系統的能力,以及被客戶在機械外型工業設計的肯定,菲力工業在電動自行車上已享譽國際,接下來將會使核心技術全面更新以及產品再進化,讓菲力的電動自行車遙遙領先全球!
對於未來,菲力將會不斷的往更高級的產品路線邁進,積極導入數位化管理系統,增進作業效率,並透過教育訓練讓全體員工的視野更高更遠,讓匠心能夠深根在全體員工的心中,透過學習瑞士,德國,意大利的高技能,高仔細度心態,讓全體員工能在工作上得到榮譽與成就!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自行車.車架等零件製造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相關工作經驗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 機構開發工程師
1.使用繪圖工具或電腦輔助設計樣品圖面及設計新研發產品的架構。
2.研究、設計、評估、操作及維護產品、設備、系統與程序,以符合要求。
3.研究和分析客戶設計規劃、產品規格、說明書等資料,評估可行性、費用及成本。
4.負責樣品的組裝及相關細節事項執行。
5.負責完成產品工程技術文件及檢驗。
6.負責試量產檢討及設計修正等相關事項。
7.負責各產品工程技術文件之製作。
8.主管交辦事項。


休息時間:10:00-10:05,12:05-13:00,15:00-15:05
全職 新北市-土城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