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都麗緻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住宿服務業 短期住宿服務業 短期住宿服務業
負責人 傲士英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陳小姐
員工人數 175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index.php
公司信箱 lhr@landisgroup.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77/05/25
公司簡介 「每個當下,都把您放在心上!」是麗緻餐旅集團(Landis Hospitality Group)待客之道,更是我們對待每位員工的初心。以成為亞太地區餐旅業領航者標竿自我期許,麗緻餐旅集團在展現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The Landis Taipei)優異成績後,陸續成立亞緻餐飲股份有限公司(Liz Dining Group)、麗緻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Landis Management),邁向更臻完備的餐旅服務。我們了解「人才」是餐飲服務業最大資產,因此,全方位專業訓練是必然的基礎,透過計畫性的跨部門職涯訓練,建構更多面向的學習,多年來已培養出無數優秀的餐旅人才。

推廣國際餐飲戮力不懈,更是40年來的使命,將近半個世紀,我們曾推動無數場次的國際餐飲活動,提升飯店在國際上的視野,更讓所有團隊與有榮焉。今日輝煌成就,皆來自於同仁專注與持續不懈的努力,邀請以餐飲為職志的您,和我們一起加入榮耀的行列。
亞都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ndistaipei
亞緻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LandisTaichung/
亞緻餐飲官網:http://lizdining.com/
經營理念
成為亞太地區最佳餐旅品牌

以貼心客製化及優質餐飲服務,為顧客提供完美食旅遊住宿體驗,創造獨特回憶與感動,並致力培育國際餐旅專業人才及未來服務業領導人。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為麗緻旅館系統的第一家飯店,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堅持人性化的管理,重視高品質的服務,歷經數十年的經營,在許多人的肯定下,進而與多家業者聯合組成「麗緻旅館系統」。秉持「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企業理念經營旗下飯店品牌:台北亞都麗緻,讓旅客能無拘無束,在此感受貼心歡愉的幸福!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一、基本福利
- 營業單位同仁免費提供制服
- 年度同仁健康檢查
- 員工餐廳免費提供午餐或晚餐及各類飲品
- 備有圖書館免費供同仁使用
- 員工宿舍(4人一間;宿舍距離公司約5分鐘)
二、公司福利
-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三節獎金
- 結婚禮金、喪葬慰問金、住院津貼
- 同仁購買自製麵包/蛋糕優惠,享有館內餐廳用 餐優惠
- 集團姐妹飯店訂房同仁優惠價
- 重要節慶飯店購物同仁優惠價
- 資深同仁表揚餐會、依年資致贈各式紀念金幣 &姊妹飯店免費住宿券
- 年度餐飲優惠活動
-同仁生日當月宴客五折優惠
- 同仁旅遊&工作研討會
三、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福利
- 每月免費電影
- 每月電影購票優惠
- 結婚禮金、喪葬慰問金、住院津貼
- 半年一次部門聚餐補助
- 每月免費按摩舒壓活動
- 福利特約廠商優惠
- 每月慶生會、當月壽星可享免費生日蛋糕/餐飲 抵用券
- 不定期舉辦各類舒壓及有趣之學習活動或課程
- 定期舉辦各類有益身心之競賽活動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客房介紹飯店3F~12F共有209間客房,4種房間型態。融合Art Deco風格,乾濕分離衛浴與免治馬桶,全天候餐飲服務與友善專業的服務人員。 餐廳介紹-天香樓位於B1天香樓以傳統道地的杭州菜及新式中華料理著名,2018~2021年更連續蟬連米其林評鑑為一星餐廳,同時也培訓出亞太區第一批由飯店自行培育的侍茶師。廳內座位數約70席。-巴賽麗廳 (La Brasserie) 位於1F以法式Brasserie酒館風格,聞名台北35年的巴賽麗廳,呈現獨特的時尚新意與濃厚的人文氣息,提供台北首屈一指的傳統家常法式料理、歐式午茶,獨特的浪漫風格與濃厚的人文氣息,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座位數約80席。- Paris 1930 de Hideki Takayama 位於2F由日籍國際名廚高山英紀執掌的 Paris 1930 de Hideki Takayama,採用台灣茶品與在地食材,融合日本美學藝術,極致表現法國料理的優雅精神,交織出屬於巴黎廳1930的美味詩歌,更榮獲Wine Spectator 兩支酒杯的評鑑與米其林餐盤推薦,座位數約62席。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7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1. 房間清潔整理及打掃。
2. 樓層備品補充及樓層年度保養工作。
3.可配合輪晚班房務公清工作(14:00~22:30)。
4.獎勵津貼:每日達到標準間數,享有站樓津貼$180/天。
5.買房津貼:每日達到標準間數後,每多一間享有$180津貼。
6. 具相關經驗,且願意培訓至領班工作職務。
全職 臺北市-中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