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亞通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 通訊傳播設備製造業 電話及手機製造業
負責人 周明國
聯絡人 張慧珠
員工人數 51 人
資本額 2億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753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tongya.com.tw
公司信箱 rola@tongya.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69/10/14
公司簡介 東亞通信工業(股)公司成立於1969年,專注於通信及顯示器產品開發生產工作,並提供信賴可靠的公眾終端設備服務及整合解決方案。

於1970年,東亞成功的在台灣開發出第一台投幣式公用電話,時至今日,已在全球安裝超過200,000台公用電話並順利營運。

於1990年,東亞預見未來科技趨勢,於是積極的投入開發出卡式公用電話及卡片的工作並成功的量產製造。

於2000年,東亞導入系統整合,開發全面整合解決方案,並在台灣設計、製造,安裝了1,000台的網路資訊站及金融提款機。

於2002年,東亞更進一步進入網際網路業務並開發,推出USB電話及轉接盒。

於2002年,東亞同時開發出15〞及17〞之多媒體LCD Monitor,更經由其優秀之電氣、機構、模具、外觀設計團隊努力下,使東亞成為台灣專業之OEM製造商之一員。


所有東亞產品的開發均是經由業務、美工、設計人員一系列的企劃評估階段後才進行。產品品質部分完全遵循ISO9001系統經IQC/QC/QA嚴格控管中製造完成。

東亞以36年的專業經驗提供高可靠度、高效能、高競爭力的產品,此不僅是我們的營運目標更是我們的責任。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2. 100% 勞基法 3. 年度旅遊 4.三節禮金 5. 週休二日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 VISA CASH 幣卡兩用公用電話,電視牆掛桌上公用電話 2. 大哥大公用電話,卡片數卡機,公用電話監測系統 3. GSM 公用電話界面設備 4. 公用資訊站 5. 多媒體公用電話 6.LCD電腦液晶螢幕 7.VoIP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韌體工程師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1. 從事程式設計、修改、安裝、測試及維護
2. 確認軟體程式的目的與功能,進行程序開發及測試
3. 從事相關系統程式開發、管理與維護,及客戶服務與支援
全職 新北市-樹林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軟體工程師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1.UI設計
2.RWD 響應是網頁設計
3.確保主要瀏覽器運作正常(chrome,safari,IE的電腦和手機)
4.介接後端資料 (ajax/json)
5.優化網頁載入速度
全職 新北市-樹林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Linux/MCU系統開發 年資:36月以上,學歷 專科
1.與硬體及軟體工程師溝通配合,提供開發所需要的軟韌體支援
2.韌體規劃與開發
3.系統測試
4.嵌入式產品系統規劃
5.車用充電產品開發與測試
6.具備3年以上Linux/MCU系統開發經驗
7.具備網路產品開發經驗
全職 新北市-樹林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助理工程師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1.協助硬體開發上新產品測試、安規認證、承認書製作、建BOM、試量產、新產品手冊編寫等相關工作。
2.協助工程師搜尋資料,如:材料找尋、文獻閱讀重點整理等
全職 新北市-樹林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系統工程師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1.負責充電樁相關系統開發及程式撰寫。
2.軟體測試、修改及維護。
全職 新北市-樹林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