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私立正新語文短期補習班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教育業 教育業 其他教育業 語言教育業
負責人 林新芳
聯絡人 林新芳 小姐
員工人數 10 人
資本額 500萬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1樓之4 [ 地圖 ]
公司網址 暫時保留
公司信箱 tleader5@ms17.hinet.net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84/10/01
公司簡介 公司歷史:
民國七十年代,台灣經濟起飛,進而加速國際化的腳步。為了配合社會需要,造就高級語文人才,正新語言中心Leader Language Institute因而創立。正新代表著:正確、新速的人本教育精神。Leader Language Institute寄予領先群峰的厚望,朝向語文教育的先導邁進。自七十三年起,正新陸續與台灣諸多知名企業承辦員工語文的教育訓練課程。如:長榮航空、長榮海運、味王企業、士林電機、英業達等。至今已有二十餘年的豐富且紮實的語言教育經驗。
有鑒於語文教育應該由小紮根起,民國八十年起,開始著手兒童及青少年語文教育至今。正新教育團隊,從不間斷地思索英、日語文教育上的共通根本問題。正新教育團隊努力改良研發出,最適合本國人的語文教學課程。期許學員皆能以全方位的學習,培養真正的語文實力。

公司理念:
在正新語言中心學習,我們注重的不只是學員們表面的成績,更重要的是我們認為每個學員都是可塑之材。秉持著人本教育的精神,極力塑造學員們的學習興趣以及人格的教育,期許學員們不論在學業或品行上皆能出類拔萃。
另外,在教師的挑選上,除了語言的專業能力為基本要求之外,我們更重視教師的「教學熱誠」以及「教學潛力」。唯有熱誠的支持以及本身潛力不斷地進步,才能在互動式教學過程中,不只是教師能有自我成長的空間,更能讓每一個學生激發出自己的無限潛能。

教學方式:
我們的教學設計與歐美國家同步採用互動溝通式教學法;它是ㄧ種以老師為輔、學生為主的互動溝通式,並已原則導向的教學及合作協同的學習模式,有效地引導學生上課主動思考、自主以及互動練習。正新的學員,經由如此全語言訓練指導,學習成果卓著並為眾多家長及學員本身大力推薦。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健康與保障:三節獎金
共同成長:海內外教育訓練資源、圖書借閱、學習成長補助
生活關懷:年假、週休二日
休閑娛樂:部門聚餐以及福委會不定期舉辦之活動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互動式語文訓練 / 英、日文檢定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有英文教師 年資:17月以上,學歷 大學
教學及教案編寫。
特別歡迎對教育工作有熱忱者。
全職 臺北市-大同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