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碩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出版影音及資通訊業 電腦程式設計、諮詢及相關服務業 電腦程式設計、諮詢及相關服務業 其他電腦相關服務業
負責人 胡學森
聯絡人 Scott
員工人數 10 人
資本額 1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湯城園區4號8樓之3。捷運先嗇宮站步行5分鐘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solkenix.com
公司信箱 scott@solkenix.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3/01/28
公司簡介 本公司 (www.solkenix.com) 為資訊系統設備之製造/品牌商以及數家美國廠牌在台的代理商, 代理美國 ATTO (www.attotech.com)、Onestopsystems (www.Onestopsystems.com)、臺灣廣安 (www.areca.com.tw) 等品牌產品。除代理產品以及自有的Sol Array、Sol NAS等儲存系統及GPU高速工作站之外,我們為包括電腦軟硬體和系統經銷商、網路服務經銷商、大客戶、公家機關等客戶,以及境外的大陸港澳、東南亞等,提供最完整及安全的資訊系統及儲存,以及高速電腦工作站和監控系統平台。

基於直接來自國外原廠的所有技術、培訓、及銷售支持,在本司任職,能最早並且得到最先進和完整的專業知識充電,也最能提前清晰感受到產業脈動及產品應用的趨勢。

本公司採人性化管理,歡迎積極且有熱忱的伙伴加入,共同為榮景努力、成長、財富 !!

請造訪本公司網頁 www.solkenix.com 或 www.solkenix.com.tw。若對行業經銷商和企業級客戶有銷售或是技術服務工作有興趣,歡迎投遞履歷並安排面談。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時間: 9:00~12:00/13:30~18:00. 年終獎金, 每季績效獎金, 業務人員有車輛津貼. 年假5日以上. 本公司在三重湯城園區, 交通便利, 各項民生需求均極便利, 無後顧之憂.


** 如果閣下履歷內容多處空白,恕無法回覆。**
** 無誠勿試,珍惜尊嚴。謝謝您。**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超融合系統、高速電腦、數位儲存、高速網路設備、及相關零組件之進口與製造,應用於高速運算、AI、機器學習系統、和數位影像後期製作 (電影、影片、動畫)、資通安全健檢及顧問業務等。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7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依照企業或組織內部的行政流程,處理一般行政業務或協助工程部門處理庶務,做好各項後勤支援工作。對於電腦硬體及應用有一些了解,有能力協助搬動伺服器機器。
兼職 新北市-三重區
日期:04.27
工作經驗 有 年資:36月以上,學歷 高職
勤勞、熱忱、誠懇、專業,針對行業經銷商及企業/軍公教金醫界客戶,推廣公司資訊安全、電腦軟硬體產品及解決方案。

擁有熟悉企業/軍公教金醫界客戶者尤佳。公司提供培訓。

https://www.solkenix.com
全職 新北市-三重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