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務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支援服務業 建築物及綠化服務業 清潔服務業 建築物一般清潔服務業
負責人 Tan Cheh Tian
聯絡人 黃小姐
員工人數 1,603 人
資本額 25,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號5樓之11 [ 地圖 ]
公司網址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4/12/10
公司簡介 UEMS 威合威務後勤管理服務團隊於 1989 年在台成立,2016 年 12 月正式成為馬來西亞股票上市公司 UEM Edgenta 旗下一員。UEM Edgenta 是一間全方位資產管理公司,專精於醫療照護產業後勤服務,擁有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結合 UEM Edgenta 與 UEMS 的專業與經驗,將可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服務。
UEMS 在台成立 30 年,專注於整合性機構後勤管理服務,通過 ISO9001、ISO14001 及 OHSAS18001 認證,於台灣、新加坡與馬來西亞三地提供在地服務。目前全台大型及中小型機構客戶超過 170 家,員工超過 3500 名,服務範疇從環境管理服務、傳送管理服務、支援管理服務、到專案與技術服務,並跨足醫療保健、高科技、工商、交通運輸、藝文休閒等產業,以豐富的實務經驗及廣布的服務網絡,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同時提供員工多元發展的空間及機會。
我們極需對管理服務有興趣,熱愛與人溝通協調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學習成長及自我超越。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清潔服務 / 清潔用品批發零售/ 人力派遣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駐點傳送、臨時派工、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新北市-新店區
日期:04.1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專案工項執行作業,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新北市-新店區
日期:04.1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病房清潔人員
2.病房清潔(擦拭、清洗廁所、掃拖、行政區域整理、倒垃圾,及其餘事項)
3.主管交辦事項
4.面試地點:中山區中山南路8號(兒童醫院B1威合辦公室)
5.聯絡時間:星期一~五(0800-1700)
可先電話聯繫,預約面試時間
張主任 0928-021-532
全職 臺北市-中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