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石國際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餐飲業 餐食業 餐館
負責人 洪嘉平
聯絡人 人事林小姐
員工人數 50 人
資本額 15,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joycecafetw.com
公司信箱 joyce.pasta@msa.hinet.net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5/07/01
公司簡介 JOYCE EAST為Pasta West East、JOYCE WEST之關係餐廳,販售精緻義式料理餐廳。 Pasta West East紅廚,營業至今已30個年頭了,位居於繁華的東區安和路上,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僅一分鐘路程〈107年5月將遷址至慶城街22-1號營業〉,店內以其溫馨舒適的裝潢及口味豐富的料理吸引許多忠誠顧客,並在東區享有知名度之義式餐廳。 Joyce West Café位居文湖線南京東路站出口一分鐘距離〈107年4月起更名為紅廚Pasta West East〉,擁有北市商業區少有之優雅現代歐式庭園聞名,簡約的白色外牆搭配白色洋傘及桌椅,提供精緻型義法式料理,為許多老外及商務人士明星喜愛的用餐及聚會之場合;亦為許多活動公司喜好之包場、說明會發表會場地。 Joyce East位於信義商圈,緊鄰捷運信義線象山站出口〈107年4月起結合JOYCE WEST〉,鄰近101大樓及信義豪宅,投資近億元裝潢打造的現代時尚空間,寬敞挑高但低調奢華的風格,餐點以精緻義法料理為主,另提供隱密的私人廳房空間,成為政商名流喜愛的宴客場所。 董事長洪先生及總經理彭先生為美食愛好者,經營餐飲事業已達30年之久;為讓顧客享用高級精緻美食,特聘請多名經歷豐富之西餐大廚;菜色講究新鮮食材、另餐廳亦供應各國葡萄酒及香檳,也吸引許多愛好品酒及美食之名流饕客 。 我們重視每一位顧客、相對也要求每一位同仁,我們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並學習正統西餐技能,給我們的同仁成長空間及順暢的升遷管道。
歡迎對餐飲事業有理想及願意提升自我的優秀朋友一起加入JOYCE 團隊的工作行列。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三節獎金或禮品、季業績獎勵、年度獎金;其他:工作小費
假期:特休、(陪)產假、育嬰假、其他:農曆春節假(除夕休到初四)
教育訓練:在職訓練
員工補助:員工購物優惠
其他福利:不定期聚餐、婚喪津貼、生日禮金+蛋糕、春節開工紅包、尾牙現金抽獎活動或春酒...等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提供義法餐點、西式下午茶及各國葡萄酒、外燴服務及宴席、婚禮包場、各種品酒餐會活動。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負責餐飲場所的內外場聯繫、顧客菜單諮詢、點餐供餐及桌面環境清潔。
兼職 臺北市-信義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負責西餐熱爐工作及冷台區:開胃菜、煎烤主食材、炒義大利麵..等
-負責砧板區生食準備、工作區域清潔工作
-協助廚房餐點控管及創新菜色,注重餐點出品要求及細節
-烹煮員工餐
-可獨立作業尤佳;或從旁協助其他廚師工作
-每月排休8天、享餐廳小費及各項職工福利獎金
-每年另享春節連假5天免上班(除夕~初四)
全職 臺北市-信義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提供外場宴席、包廂外燴等餐飲服務流程 (包含收、送餐點及桌邊服務)。
-推送酒車服務及吧檯飲品調製(咖啡、調酒、現榨果汁...)、吧檯清潔杯器。
-工作時間:早9:30~18、中12~21、晚14:30~23:00,含免費供餐及休息時間。
-提供在職訓練課程及英文外語運用。
-歡迎各大專院校的校外實習洽談。
-休假制度:每月排休8天、享餐廳小費。
-福利:各項職工福利員工生日贈禮、年終抽獎及三節獎品、尾牙餐敘康樂活動,
另享春節(除夕~初四)5天有薪假。
全職 臺北市-信義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