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盈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支援服務業 保全及偵探業 保全及偵探業 保全及偵探業
負責人 簡立明
聯絡人 陳小姐
員工人數 200 人
資本額 4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中園街56號3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konexsan.com.tw
公司信箱 sy6778@ms21.hinet.net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6/11/09
公司簡介 三盈保全(股)公司 隸屬於三盈事業團隊旗下之一分公司,集團負責人有感於未來建築物將蓬勃發展,特召集對大廈事務專業經營團隊,成立本公司,另成立三盈公寓大廈管理(股)公司互相配合服務大樓社區,將以『要做就要做最好的』的服務經營理念,提供公寓大廈全方位的管理服務。
本公司擁有全台最優秀的經營團隊,尤其在社區大樓及安全系統方面專業領域,將提供給我們忠實的客戶,未來方向將朝 公司股票上市上櫃方向前進。
現階段傳統保全業服務項目:不外乎
(一).警衛安全
(二)設備維護
(三)行政事務
(四)環境美護
(五)生活服務…
五大基本服務但三盈 保全(物管)要做到,除了保證一般的人、地、物沒有危害安全的因素外,對於住戶
不受無謂打擾的貼心服務與默契培養,而朝向飯店式管理。
------- “安全”“舒適”“貼心” ------------- 住戶住的安心、舒適,遷出戶自然很低,因此在「物稀為貴」的效應下連帶使得社區房價能維繫在一定的水平上,可別小看社區的管理,它可是具有超越地段條件與創造區域房價的威力呢!
三盈將秉持『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期待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了解住戶的需求,尊重這種需求與服務。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團體保險
2.生日禮金(及直系親屬紅白帖)
3.三節禮金
4.年終獎金
5.尾牙代金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保全 物業管理 樓管 清潔服務 機電維護 安全監控維護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7:大樓清潔清運整理及環境清潔
全職 新北市-三峽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