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佑喜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成衣及服飾品製造業 服飾品製造業 服飾品製造業
負責人 王紅紋
聯絡人 林先生
員工人數 9 人
資本額 1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93號5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youshi318@yahoo.com.tw
公司信箱 youshi318@yahoo.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7/03/23
公司簡介 佑喜公司是專業的團體服裝設計 製作的團隊並有代理經銷PB皮爾帕門 PC皮爾卡登 鱷魚服裝品牌 等世界知名品牌服飾 以專業領導業界的企業團隊 客戶包括各警.消公家機關制服及金融機構銀行證券業.及企事業機構工作服為主.以服務.品質.專業為公司經營理念.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團體意外保險。三節獎金。業績獎金。員工旅遊。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成衣製造、.團體制服設計、製作 .名牌服飾代理經銷商.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針對企業、機關團體服裝.制服業務訂單洽談.量身等服裝業務的客服工作。公司有固定客戶無須自找客戶。
全職 新北市-中和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針對服裝團體客戶提供制服量身尺寸登記.修正客服工作 .客戶資料統整登錄.工廠下單
全職 新北市-中和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須具備各項絵圖軟體操作 年資:24月以上,學歷 專科
從事各種服裝類型企劃、平面服裝形象相關的產品、物品之概念設計與繪圖工作,以強化商品的視覺形象。
全職 新北市-中和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