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武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金屬製品製造業 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負責人 天滿正
聯絡人 鄭小姐
員工人數 258 人
資本額 2,18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359號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shinbu.com.tw
公司信箱 yizhuansbm@shinbu.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77/07/01
公司簡介 「新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由天滿正 董事長所創立,原本在日本從事生產設備銷售業務的天滿正 董事長,從日本引進台灣製造業需要的工作母機,泛用機等設備,主要代理銷售 日本三菱電機株式會社的線切割加工機及放電加工機並提供售後服務,成功的促進台灣產業發展。

「新武股份有限公司」始終本著創業目標,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頭腦清晰、反應靈敏、全員同心協力、凡事全力以赴」的立業精神,四十四年來積極引進最新型自動化生產高科技設備,接下來在AIoT、5G的領域,也將繼續以世界引以為傲的三菱電機設備,引領產業走向自動化趨勢。

新武-服務中心據點
台灣——五股總合營業處、台中服務中心、台南服務中心
中國——蘇州總和營業處、東莞服務中心、重慶服務中心、天津服務中心、武漢/黃石服務中心 。

經營理念
提供顧客最體貼完善的產品與服務為信念
是新武永續經營發展的根基。

「新武股份有限公司」始終本著創業目標,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頭腦清晰、反應靈敏、全員同心協力、凡事全力以赴」的立業精神,四十四年來積極引進最新型自動化生產高科技設備,接下來在AIoT、5G的領域,也將繼續以世界引以為傲的三菱電機放電加工機、雷射加工機及電路板雷射鑽孔機,引領產業走向自動化趨勢。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獎金福利:生活調整金。
2.交通福利: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購車低利貸款。
3.補助福利:員工家族津貼、子女津貼、育兒津貼、住宅津貼等各項津貼(※各項津貼以公司規定為主)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本公司代理引進日本三菱電機三大產業各式新型自動化高科技設備如下:一.精密模具製造産業:日本「三菱電機」CNC線切割加工機、CNC放電加工機、日本「OKUMA」工作母機、「WAIDA」光學投影磨床。二.精密板金製造産業:「三菱電機」CO2 & Fiber鈑金雷射切割機(2D & 3D)、「村田機械」CNC沖孔機、折床、「YOSHINO」AC伺服折床、「DENER」油壓折床。三.電路板製造産業:「三菱電機」CO2及UV雷射鑽孔機、「NISSIN」微波電漿表面處理裝置、「Mitutoyo」影像量測儀。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1.廠商來料入庫。
2.儲存擺放倉庫中的貨品項目。
3.協助現場檢料。
4.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新北市-五股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1.進行口述翻譯、文件公文翻譯及口譯。
2.英文書信往返翻譯、溝通。



全職 新北市-五股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1.自動化設備系統設定/組裝及配線專業經驗者。
2.組合裝配機件、安裝、運作測試及校驗機台。
3.負責製程現場問題處理,協力廠督導管理。
全職 新北市-五股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1.電腦與網路系統設備採購、軟体安裝、設定及資產管理。
2.各項軟、硬體(網路)系統的故障診斷與排除、維護及管理。
3.網路、伺服器建置、資料備份、安全性管理及維護。
4.網路帳號及使用權限的管理及維護。
5.使用者端各資訊應用系統操作問題解決。
6.設定電腦周邊硬體系統的網絡連線(如:印表機、伺服器、對內外連線)。



全職 新北市-五股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有自動化設備系統設定/組裝及配線專業經驗者佳。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1.組合裝配機件、安裝、運作測試及校驗機台。
2.負責製程現場問題處理,協力廠督導管理。
全職 新北市-五股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有行政助理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大學
1.負責進貨驗收入庫、出貨安排等管理。
2.客戶報價、訂單、維護合約處理。
3.季度、年度庫存盤點及整理。





全職 新北市-五股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