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爺榮康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住宿服務業 短期住宿服務業 短期住宿服務業
負責人 沈方正
聯絡人 周小姐
員工人數 95 人
資本額 34,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2/10/31
公司簡介 以創造優化健康生活為概念的特色飯店,提供禮賓式及客製化身心靈體驗,感受前所未見的雙領域新型態旅遊服務。
室內空間特別聘請聞名國際的荷蘭麥肯諾建築師事務所精心構築、並以北投地區「泉」、「石」沈穩靜逸的元素,及象徵生命延伸的意境,營造出時尚簡約及安定心靈的視覺感受。 突破傳統的歐法料理融合頂級食材及營養師專業知識,調配出健康美味佳餚。 獨特有趣的個人休閒方程式囊括了多樣化的室內體適能課程、泉療中心及擁抱大自然的秘境芬多精探索。 卓越的老爺獨家舒活品牌-寬SPA,將提供七感舒緩療程,讓壓力完全釋放。 另外;本飯店首創整合專業醫療資源,與國內頂尖專業醫師駐診團隊攜手提供健檢、醫美服務,為您帶來臺灣首屈一指的休閒健康旅程。

地理位置
座落於擁有豐富人文、自然生態及珍貴溫泉質源的北投地區,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及關渡自然公園,距離捷運新北投站步行約1分鐘,25分鐘車程至臺北車站,30分鐘車程抵松山機場,40分鐘車程達桃園機場。 本飯店備有地下停車場及定點接送服務,是遠離都會塵囂,投懷蔥郁山色、享受身心放鬆、優化健康生活的最佳夢想天地。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 團體保險
- 三節獎金/紅包
- 生日禮品
- 集團酒店轉調年資累計
- 國内外員工旅遊
- 集團酒店員工免費住宿
- 關係企業員工用餐優惠
- 員工住宿優惠
- 員工制服
- 員工淋浴間
- 員工餐
- 年度免費健康檢查
- 順暢的升遷管道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餐飲、客房、SPA、泡湯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