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饗樂餐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餐飲業 餐食業 餐館
負責人 鄭瑞賓
聯絡人 人資處
員工人數 1,000 人
資本額 2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238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qburger.com.tw//
公司信箱 yuhan.chiu@qburger.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4/04/21
公司簡介 每個人每一天每個城市 Every one every day in every city
早餐是開啟現代忙碌人每天生活的美好開始,而現今都會生活作息演進讓早午餐更成為療癒人心的饗宴。
Q Burger致力於探索提升早午餐的美好,期許在每個城市都有Q Burger,每個人、每一天都吃得到Q Burger。
Q Burger是一個年輕,且充滿熱情Passion、快樂生活Pleasant與正面積極Positive的品牌。
我們不僅提供美味的餐食,在兼具快速Quick與品質Quality的價值之下,以微笑服務來傳遞美好心情,優質平價美食為人們帶來愉悅享受。
Q Burger饗樂餐飲自2013年成立以來,從新北三重的一間早午餐店發跡,在北台灣、中台灣拓展至今已經2百多間門店,並正逐步深化台灣各地角落。
深耕台灣,佈局全球,邁向讓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國際性品牌。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以下為總公司及所屬直營門市的制度、福利,相關企業依其規定辦理
**本區福利/制度項目可能依職缺有所不同
【優渥獎金拿不完】全勤獎金、貢獻獎金、員工介紹獎金、營運各項激勵獎金、績效獎金、展店獎金
【豐富福利】生日禮金/券、開工紅包、婚喪喜慶、生育禮金、學習補助金、員工供餐、餐購優惠、免費員工制服、員工團體保險、員工體檢
【公司活動】尾牙活動、國內/外員工旅遊、不定期各類聚餐及員工活動(生日會、下午茶…等)
【多元學習資源】 新人教育訓練、專業門市營運課程、KNOW-HOW學習課程、「Q Burger線上學院」、QB圖書館、大型教育訓練、食品衛生課程、內部考核制度與政府相關證照考取的補助…等
【多元升遷管道】 全能營運主管、成為創業家、總公司多元發展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美式精緻早午餐各式義大利麵、燉飯專業咖啡、冷熱飲料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1.依標準流程製作餐點及品質維持,完成正確送餐及解決顧客基本需求。
2.店內環境清潔整理及硬體設備維護,並落實門店安全、食品安全等事項。
3.執行開店與打烊相關工作。
4.學習各工作站內容並通過檢定。

月排班50-140小時
彈性排班6-8小時

※出勤時數首次累積滿 180 小時,次月調升時薪。
※出勤時數當月滿 60 小時,提供貢獻獎金。
全職 桃園市-八德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餐飲營運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高中
1.製作美味的早午餐
2.提供親切優質的顧客服務與餐點品質把關
3.協助維持店鋪環境清潔
4.學會店舖管理跟創業鋪路
全職 桃園市-蘆竹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 對餐飲營運工作有興趣。
2. 面帶笑容,殷勤款待來訪顧客。
3. 遵守Q BURGER工作站標準。
4. 準備、製作高品質的餐點。
5. 餐點產品介紹與推薦。
6. 店鋪環境清潔。
7. 其他主管交代事項。
兼職 桃園市-蘆竹區
頁|每頁